這位台灣媽媽手作便當超猛的!看完我只想問:有缺乾女兒嗎?

不知道大家以前國中高中有沒有自己帶便當的習慣,只要拿出來的菜色超豐富,同學就會超羨慕的偷吃好幾口,相信這位台灣媽媽的小孩一定常常遇到這件事!因為這位台灣媽媽的愛心便當,不論菜色還是擺盤方式,都比外面賣的便當還精緻,趕快來看看出自她手的料理到底多讓人驚艷!!

 

#涼拌鮮蝦通心粉+洋蔥牛肉飯糰

 

#牛肉壽司捲+彩椒雞胸肉佐胡麻醬

 

#冷拌烏龍麵+蒜香蝦+鮭魚紫蘇飯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咖哩優格烤雞+涼拌檳榔花

#咖喱旗魚+蔥爆蝦+鵪鶉蛋

 

#刺瓜鑲肉+香菇雞湯

 

#肉捲洋蔥圈++杏鮑菇牛肉+櫻花蝦

 

#香煎鴨胸+醬燒玉米+雪裡紅玉子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兼具營養又美味的媽媽牌愛心便當,色香味俱全,原本平凡普通的家常菜色,經過這位媽媽的巧手後,變得超可口,就算是不喜歡的食物,我也甘願全部吃下肚啦!看著這些愛心便當的菜色,相信那種希望小孩可以吃得營養又健康的心意,大家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除了分享愛心便當外,她也不藏私地公開許多關於作菜的小知識,包括怎麼調味、該怎麼擺盤、哪裡買得到原料、烹煮工具等等,不少媽媽新手都是參照著她的食譜幫小孩帶便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宜手作 這個帳號外,他也有經營臉書粉專,分享料理的烹煮方式和做法,大家可以多上去學幾招!

 

#便當 #居家生活 #手作便當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