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公園」不是公園!走進民生社區一個充滿想像、純白無瑕的空間,看看今天它會帶給你什麼藝文驚喜!

1 / 1

提到台北市的民生社區,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一個靜謐住宅區,溫馨緩慢的生活步調、擁有綠意盎然的街道,然後想像自己走在富錦街上,隨興地選一間特色咖啡廳,點一杯飲料坐下來好好品味生活,沒錯!但現在民生社區又多了個更吸引人的藝文場所- 透明公園 transpark。

主體為白色系空間,乾淨簡單的設計讓人路過都不禁想一探究竟,透明公園不大,但卻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大多為藝廊、展場、講座和劇場創作的場域,不設定主題形式與展演方式、不定時公布展覽資訊。(小編覺得就算沒有展覽,透明公園本身就是一個藝術作品了阿!)

去年開幕沒多久,曾幫田馥甄 Hebe拍攝封面的日本知名攝影師濱田英明,就在透明公園展出為期一個月「聽風的歌」寫真展。透明公園除了攝影展、畫展和發表會外,偶爾也會在展出期間舉辦座談會,甚至配合展出主題的DIY活動,讓大家能夠更深入了解、親自體驗參與。

不只室內空間,還有一個戶外庭園,大家可在這休息野餐,與朋友享受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展出的【Ecstasy歇斯底里狂喜 | Haojhe Liao Solo Exhibition】將開放至7/24,以隨處可見給人溫暖印象、強韌生命力的植物為主,藝術家廖浩哲卻好像喚醒這些植物們最瘋狂的基因,呈現出來的模樣讓人衝擊且深刻。

 

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不要猶豫立即前往吧:)

 

Info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12:30-20:30
電話:(02)2712-08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15號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transpark.t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