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殺的好人緣沒有這麼難!其實我們可以試試從小地方做起,想不受歡迎都難

1 / 1

走到哪都受歡迎,不論男女都討人喜歡的人,我們都會有點羨慕吧!感覺就是鄰家女孩般親切,有著不做作又貼心的特質。編輯原本也覺得要達到這種目標很困難,但其實只要把握幾個原則,成為人人都欣賞的模範類型並不難哦。

小細節的貼心

沒有人不喜歡被照顧,貼心的對待更讓人被重視的感覺,從一些小細節展現的貼心,像是室友生病的照顧,點餐時先詢問他人意見等等,都可以表現自己的體貼,好人緣自然也跟著來。

舉辦派對

派對主辦人聽起來是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其實能收集很多人脈,包括聯絡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或者場地和酒水、食物的供應,大家也會知道你是主辦者,自然而然以後有活動都找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怕麻煩

很多人緣好的人都有個共通點,為朋友兩肋插刀,雖然不用到隨 call 隨到的程度,但如果看到好友有麻煩,絕對會主動插手。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處理,受到幫助的人當然也會很感動,贏得人心的關鍵就在這。

懂得傾聽

雖然也要有主見,但編輯覺得會聆聽他人想法的人更厲害,這樣能適時地分擔朋友的憂愁 ; 比起在他人傾訴時不斷打斷,只講自己的事情的人,傾聽者的角色更勝一籌。

除了以上四個主要特質以外,還有個大主軸:站在別人角度思考,掌握這個重點,就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萬人迷不是你還有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