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薩摩耶狗狗的笑容太無敵了,感覺就像每天抱著一大坨白白的棉花一樣溫暖舒服

1 / 1

屬於狐狸犬的薩摩耶犬,就是大型雪白狐狸犬,主要是在寒帶的國家扮演拉雪橇或是看守馴鹿的工作,也算是工作犬啦

牠們的體型相當的大,站起來的身高輕而易舉就可以跟你勾肩搭背,體重當然也是不惶多讓,平均每一隻都 20 公斤以上,公犬還更重。(想要常常來個愛的抱抱的你可能要考慮自己的腰力在做囉~)

雖然是大型犬,但你看看他的無辜臉龐,超級無害可憐樣,像是時時在跟你討抱抱一樣。

 

Archie and friends(@archienfriends)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跑步的時候,身上的雪白長毛就會飛呀飛的~

 

Archie and friends(@archienfriends)張貼的影片 張貼

睡覺的樣子更像假的布娃娃,根本跟躺在我床上的熊熊絨毛玩具長得一模一樣啊!

坐在車裡薩摩耶犬也不可能坐在腳踏墊上,一隻絕對是要一個專屬位置的。(不然以他那龐大身軀哪夠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絕對沒看過草地上出現一群會移動的棉花糖吧!這樣的景象相信你絕對想親眼瞧瞧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跟我一樣愛薩摩耶犬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加入追蹤一下他們的IG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