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生活漫無目的,多數可能出於這個原因,不要再每天當沒有感受的殭屍族群了!

1 / 1

很多人一定都會感覺到工作一段時間會有倦怠感,或是對於生活周遭的一切開始無感,有種失去自己的感覺,不知道每天為了什麼而努力,如果你有這種感覺絕對要快點法他趕走,或是用這些方法改變你的生活,可以讓你漸漸的生活中有找回動力的感覺!

 

#工作對於你
如果問你工作是為了什麼,大家一定都會回答,為了賺錢啊!這個答案當然是最基本的回答,但是這個回答很容易會讓你丟失了你的興趣專長以及目標,想想你小時候對於你的未來有什麼憧憬,你為了你的未來付出了多少努力呢?如果只是為了錢,那很容易在一份不適合你的工作中開始有倦怠感,更可能會讓你在一份工作中開始感到麻木沒有新意,去想想你適合的工作,儘管會感到壓力,但是如果可以讓你學習到任何經驗都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你的快樂來源
你的快樂建築於什麼之上,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是很純粹的情感,那麼生活中呢?你記得你上一次真正的感到快樂是因為什麼事情嗎?找到一個可以讓你快樂的理由,是關於工作的滿足,還是身邊人給你的幸福感,或是一本書一首歌一場電影帶給你的感受,懂得去體會生活給你的一切,不要沒有感受的度過每一天,一件很小的事情都可以給你很多不同的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舉動也能帶給你成就感
很多人說成就感一定要來自多大的事情嗎?當然不是,如果每個成就感都要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情,那全世界的人不都要鬱悶死了,成就感可以是你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達成,很多時候也可以是你一個小小的舉動就可能改變很多事情,但是前提是你要對於你的生活周遭有所關心,哪怕是你撿起一個垃圾放到垃圾桶都可能拯救了一隻流浪狗可能誤食的情況,你可能對於別人一件小事情說聲謝謝,會帶給那個人對於工作的一點成就感,多點愛關心你的生活周遭,這個城市就會更多點美好!

 

#省思能力
對於任何事情都要有自己的想法,面對所有事情都不要只看到事情的表面就全然相信,更不能因為別人有什麼感受就覺得那也是自己的感受,你是一個獨特的個體,需要擁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思考會帶給你很重要的自我提升,這完全是別人無法給予你的能力,長期下來,也會讓你跟不思考的族群有著很大的區別!

 

很多時候其實你都擁有那些可以讓你看起來不一樣的特色,可是因為生活讓你逐漸地失去熱情,你開始忘記那些你曾經擁有的目標與夢想,這會讓你慢慢的開始倦怠停滯,有時候不妨靜下來觀察一下生活的周遭,你會發現其實很多美好都沒有消失,只是你忘記去看他們而已,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