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花花世界裡吸一口香氣不一定要上山,在內湖花市瞬間就能把忙碌疲憊的心靈治癒啦!

1 / 1

提到台北的花市,大家不外乎想到建國花市和內湖花市,內湖花市在舊址瑞光路時常常把交通擠得水洩不通,加上內科上下班時間就已經夠爆炸了,實在會讓人抓狂!所以內湖花市幾年前就搬到新湖三路了,以環境交通都更寬敞舒適的「台北市花卉批發市場」重新與大家見面。

# 台北市花卉批發市場(內湖花市)

位於內湖大賣場附近,交通方便一點都不難找,花市很大還分成AB兩館:A館提供切花採購,就是花束、插花,二樓是資材專賣區,提供花卉周邊的包材、花瓶、花盆、飾品還有遊樂場和餐廳。B館則是盆花批發市場和不定期的展覽,大家可以依需求前往想去的區域。

 

萱(@suansuannnn)張貼的相片 張貼

 

✨Yu Han✨(@yuhan101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杞歐莉(@olivia9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大尹口️️(@mg.lu_)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尤其過年期間這邊更會24小時營業,台灣人過年總是會買盆漂亮的花,代表「花開富貴」,好好為家裡除舊佈新一下,代表新的一年能有好兆頭!

 

 

Miu Miu Lin(@miulin0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a⃠n⃠ k⃠u⃠o⃠✨(@yuan.kuo)張貼的相片 張貼

 

Cathy Chin(@cathy_ys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買一束花送給自己心愛的人,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先確認他鼻子不會過敏喔XD)

 

Roy Siao(@roysia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建國花市

相較於內湖花市眾多花花們,建國花市較多的是大型植栽,這邊有許多草本植物和多肉植物。

 

 

Claire Wang(@clairewangw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Tien Wu(@tien50)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下班或周末去逛一下花市,完全瞬間被美麗的花朵與自然的香氣治癒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花卉批發市場 Info

營業時間:凌晨4時至中午12時 (以周日休市為主)
電話:(02)2790-972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36號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