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談戀愛更重要!女孩下半年必須check的7件事!全部打勾之後,明年的妳一定比現在強大7百倍啦

1 / 1

時間來到了八月,啊~每次一進入下半年時間就咻咻咻的跑得飛快,2016年初你在心裡默默設下的待做清單都打勾了嗎?該不會是存錢做醫美、交一個有錢男友…這種的吧!? 女生的價值本來就不應該建立在這些事物上,我們應該甩開外在包袱,做一些讓自己每天都很開心又能讓自己成長的事,簡廷芮Dewi 說:運動吧。

只要你付出時間和體力,身體就會回饋給你多少,如果妳原本是個比較放不開、沒有自信的女生,那麼運動會讓你更喜歡與自己相處,有自信面對任何眼光,這是屬於女生 #由我創造 的價值:)

還沒開始運動的人,也不要氣餒覺得自己又度過了一個超廢的2016,簡廷芮也列出了她下半年想做和正在做的七件事,只要下半年開始執行並持之以恆,用運動突破眼前的框架,收穫就像是你拼了一整年那麼充實哦!

 

[] 挑戰自己的意志力,把心態轉換到「必做」模式

女孩們,除了選定一個喜愛的運動之外,請從下半年開始養成運動習慣吧!不是有時間就做,也不是想到才做,而是將運動安排在每天/每週的固定行程,就像是上班上課這種一定得做的事一樣融入生活行程中。Dewi分享自己原本是個沒有意志力的人,運動不僅雕塑了身材,最大的收穫就是對訓練意志力和專注力有很大的幫助,即便現在工作滿檔,也一定會將運動排入例行項目,而且一跑就是跑個10km以上,這是以前的她沒有想過可以辦到的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過程記錄下來,一次一次突破自己的紀錄

「每一次都要突破上一次的紀錄」Dewi說運動讓自己充滿動力想要挑戰自己變得更強,從一個懶得動喜歡宅在家的女生,到現在參加過無數次的半馬的她,每一次都把自己當作敵人,用運動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目前Dewi半碼最好的成績是2小時06分,她笑笑的說能跑出今天的成績沒有其他訣竅,就是要勤於練習,只有自己能創造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除了跑步外,去年開始接觸健身的Dewi也現場示範她的健身菜單,平常我們做會累到歪掉的動作,訓練扎實的Dewi卻還能輕鬆地保持笑容,加上她身上整套adidas最新女子訓練系列帥到不行,編輯當場變身成她的小粉絲了啦!

埋頭運動還不夠,初步開始運動的女孩,可以買個專屬小本本或是下載adidas Train & Run來記錄下半年運動過程,就像是記帳一樣,你的進步會留下痕跡,也更有動力繼續挑戰更厲害的紀錄哦!

[不為了減肥,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瞞你說,現場看到Dewi的身材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弱不禁風,而且還根本就是女生最嚮往的瘦+緊實線條的那種身材!雖然Dewi 坦言一開始跑步是為了減肥,但後來發現運動給予自己的比想像中的更多更深,從去年開始接觸重訓健身的她「希望透過訓練讓自己變得更強」運動無庸置疑讓一個小女生外表變得更美,內心也更強大了。

自從接觸健身重訓,愛上自己健身後的線條跟狀態。Dewi 最近分別在練胸、背、臀三個部位輪替。女生最在意的胸,用蝴蝶機跟坐姿胸推機來鍛鍊女生在意的飽滿胸型有很不錯的效果哦

 

[持續發展其他運動,突破停滯不前的自己

在你養成固定運動習慣過程中很有可能會感到無聊,但不要立刻放棄轉身哦~這個時候簡廷芮會在心裡想像「狀態很好的自己來鼓勵自己,撐過就是自己的了」,除了為自己打氣之外,我們還可以繼續在運動這條路上發展不同的項目,突破那個停滯不前的自己;像是Dewi 除了跑步之外,游泳、飛輪,每種運動都會有它的樂趣和鍛煉的部位,也許你會發現畢生熱愛的運動呢。

[挑戰自己,反轉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大幅度的改變自己,當然也可以靠運動來反轉形象囉,譬如說你想要增加女人味與柔軟身段,就去練瑜珈的道理一樣;Dewi 平常給大家印象停留在甜美柔順,比較不會跟揮拳扯上關係,但問到她接下來有沒有想挑戰什麼其他運動,她豪不猶豫就回答我「拳擊」!Dewi一直覺得運動不只是維持體態,更是一種健康的紓壓管道,真的很期待將來Dewi自己的專頁分享挑戰拳擊的消息,勇於挑戰自己的女生最有魅力了!

[學會管理時間,調整作息

時間是人擠出來的,請學著安排每日行程進而調整作息吧,這不止關乎於你的工作效率,良好的作息和睡眠更是健康的根本。總是會不小心熬夜的簡廷芮笑說這可是她下半年的一大目標。有了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才能把事情做好,女孩們千萬不要本末倒置壓縮到應該休息的時間了喔!

[出國旅行充電

如果下半年允許的話,請安排一次旅行吧!不一定要國外,到一個真正可以放鬆的地方,原本計劃在下半年去美國玩的Dewi因為卡在工作關係沒辦法成行,她樂觀的說那就睡飽一點吧!Dewi認為讓身心都充飽電之後,才有精神可以完成自己想完成的、變成更好的自己。這七件事如果都能達成,明年的妳絕對可以煥然一新充滿能量,一起在2016下半年努力衝一波#一起變強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didas簡廷芮faceb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