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毛孩或男友的照片寄給她!這位空靈少女的刺繡太驚人了,完美到和本人一樣啊

1 / 1

我知道也聽過十字繡,我也知道刺繡這種東西需要的極大的耐心和對東西的敏銳觀察力,東西的明暗深淺都要經過仔細的觀察才能夠精準地呈現出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繡娘其實是位活脫脫的空靈少女,不僅擁有美麗的外貌還擁有這樣的手藝,是想逼死誰啊!

大家絕對不要小看這繡工,需要的工具也是玲瑯滿目,看看光那繡線的顏色就多到你看了眼花撩亂。

剛好這位英國的 Emillie Ferris 專長就是可愛的毛孩,經過她的巧手,先從淺色系的毛色下手,再慢慢加深漸層和毛髮的顏色,讓繡出來的毛孩簡直就是一隻比一隻還逼真。

把繡好的成品根本尊擺在一起,我說這根本照相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broidery by Emillie Ferris(@emillieferris)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只毛孩她很拿手,連昆蟲、花、鳥、蟲,她都可以一手包辦,那繡出來的作品一張張的擺在牆上根本成為獨一無二的創作!

尤其小編最愛就這這幅蝴蝶創作,太不現實的美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更多的刺繡創作都在 Emillie Ferris的IG裡,喜歡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加入追蹤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