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偷偷說,又有個超強大歐美感的 3D 霓虹燈APP,這種小秘密拜託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大家一定只要看到裝置藝術如果有霓虹燈管完全就無法抵抗吧!因為絕對可以利用簡約風拍出自己想要的歐美感,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這個APP就可以搞定大家超愛的風格!

Neon me操作上非常簡單,只要打上想要的英文字,選取自己想要的照片就可以設定自己想要擺放的位置,不會有困難使用的問題,重點是最酷的是Neon me可以在左下角調整3D的頃斜程度,照著你想要的感覺走,完全可以搭配你的照片風格去調整!

不管是在路上還是建築物,人物或是風景,用上Neon me的效果就是專屬於你自己的風格,不用再去跟大家人擠人找牆壁拍照了,這種超強大APP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啊!小編可是冒著即將會被洗版的風險通知大家的!

 

Neon me也提供四種字型讓大家選擇,可以挑適合你照片的字型做搭配使用!

 

 

快點一起做一張專屬於你的歐美風霓虹燈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