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這麼優秀的雜誌禮了!SNOOPY廣角鏡太可愛,一不小心又自拍超過百張!

1 / 1

有沒有女孩也是日雜贈品的愛好者呢~?每次腦中出現想換化妝包的念頭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去逛日雜,常常可以挖到寶!日本雜誌AneCan,有姐姐版CanCam之稱,AneCan九月號的贈品竟然是超可愛的Snoopy廣角鏡

​(圖片來源: @naoko_1116

​(圖片來源: @coco21hi

​(圖片來源: @kitsunatsuki

白色的廣角鏡真的超有質感的,配上黑白的SNOOPY圖案完全大加分!一夾上手機讓人龍心大悅,自拍個百張也不是問題。就連包裝紙盒上都印有經典的SNOOPY經典黑白漫畫,精緻到完全不像贈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u_stagram_

​(圖片來源: @mamiapr27

​(圖片來源: @ttaanaaaa

廣角鏡真的超實用的,每次跟一群朋友出遊少不了廣角鏡!不得不說這個贈品太聰明了,雖然小包或是化妝品也很棒,但是一看到廣角鏡馬上就被吸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oeoshikiri

​(圖片來源: @aki_nyanko

​(圖片來源: @momo_k1014

​(圖片來源: @rsk_0315

廣角鏡表現也很不錯,拍出來沒有模糊或是亮點~這本AneCan九月號8月6日已經在日本出刊了!台灣也買得到囉~女孩們可以去找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