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出最美花海風景照必學招數!看這位日本女孩 IG 都忍不住想幫她冠上花海女孩的頭銜

1 / 1

當你看到一片花海時,你絕對是先拿手機自拍,拜託這已經落伍了~除了自拍外,我們也許也會想要裝一下文青來個遠景照,但就是覺得無法照出那花海中精靈般的存在感(感覺小編照都在襯托花一樣~明明人家才是主角嘛!),今天介紹的這位日本女孩Mayumi絕對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

一開始嘗試,我們還是想要照片中自己的部分能占多一點(OK~fine~姐承認就是自戀囉!),可以把自己擺在照片中的偏左或偏右側,並且假裝有事情做不要看鏡頭,這樣才會天然美啦!

如果你無法自然擺出我在忙的真實表情(畢竟很多人裝出來的表情超爆笑),那在一招就是亮出你的背後照就對了!順便炫耀一下當天精心打扮的成果。

像這種近照局部裁切的照片,雖然會讓你的臉變得不完整露出,但是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高境界就是畫中若有似無照,看似沒有你卻有你的超遠景照,就讓自己像隻小仙子一般的倘佯在這美裡的花海中吧!

最後,我知道大家都有私心想要躺在花海裡(但在這裡呼籲,這樣的行為不是很推啦!),但每次都躺的不是很美觀,或是照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照時候你就可以學學這一招,假裝橫幅照,但實際上卻是直照的方向看。(還有,絕對不要給我面對鏡頭比yeah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有了這幾個招數,人人都可以變成輕易駕馭花海的照片囉!喜歡Mayumi 的你也可以加入她的IG參考更多照片。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