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用這首歌為每個追夢人加油!心中有夢的人看到這mv一定噴淚,原來每個頑固的背後都是夢想

1 / 1

這幾天在臉書上瘋狂洗版的mv,答案不用我們多說你一定知道是五月天的最新單曲「頑固」相信當你第一次點開這首歌的mv時,看到最後一定也不自覺眼角泛淚吧,不論大小,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一個夢想,所以這首歌能深刻的引起我們的共鳴,並且輕輕鼓舞著我們。

這個超強卡司打造的mv,請來了影帝梁家輝主演,以及宋芸樺、吳慷仁、林美秀..等大咖演員共同演出,無論是演員、場景或後製,都精準到位,簡直是電影規格的mv,再配上阿信療傷又激勵人心的嗓音,這短短7分鐘就足以讓人感動了肺腑。

這部mv的製作團隊-仙草影像透露,頑固MV的靈感來自於交通大學機械系的吳宗信教授,及ARRC前瞻火箭團隊,在他們身上看見的不放棄夢想的故事,造就了這場頑固的精神。

在mv中,影帝梁家輝所扮演的主角,為了完成從小到大的夢想:讓火箭起飛。而到處兼差,辛苦的工作著,而這樣的堅持並非虛構,現實世界中真有其人,那就是吳宗信教授,畢業於台大機械系的吳宗信教授,曾到美國密西根大學念航太博士,從未放棄過宇宙夢的他,一心希望把發射火箭的技術帶回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教於台灣交大後,便帶領許多碩博士生所組成 ARRC,他們靠頑固堅持著他們的夢想,和mv中的主角一樣,即使遭遇到挫敗,仍然堅定信念,7年來都從未放棄。2010年,ARRC首次大型試射成功,近期則在今年1月在新竹試射研製的APPL-9 C雙節小火箭,火箭成功分節推進。

目前,這群「火箭大叔」自稱:一群活到半百的大叔用沸騰的血追夢。

"有什麼,是你永遠不放棄?是否還相信,活在你心深處,那頑固自己。"我們心中的夢想都要頑固地去實現,永遠不要忘記堅持夢想的自己。

​(圖片來源: 五月天 頑固 mv截圖

我想你一定已經看過這個MV了,但就再讓我們一起聽一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