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水果有哪些?盤點「台灣秋天盛產」的7種水果,秋季水果怎麼選最好吃?

1 / 1

水果被譽為是食物中營養含量超高的帝王,人的一天當中也有不少能量需要從水果中攝取!那至於秋天到底該吃什麼水果呢?今天波編就要來給大家介紹幾款台灣秋天盛產的水果,不但多汁美味,營養價值還非常高,不吃可惜啊~那廢話不多說,就快點跟著波編一起來看看到底都是哪些水果吧~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1.柿子

  柿子也絕對是盤點秋天水果不可能少的水果呀,他在9到11月盛產,而作爲秋季當季水果,它甜甜的口感絕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秋天水果!柿子這個水果也含有很充分地維生素,對健康也很有幫助喔~

秋季水果 秋季水果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2.柚子

  柚子是大家最熟悉的秋天水果了吧!中秋節是秋季裡數一數二大的節日,而柚子在這之中又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呀!全家圍在一起撥柚子、帶柚子帽一定是台灣人從小到大珍藏的回憶!

秋天水果-柚子 秋天水果-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3.梨子

  梨子也是秋季水果的代表之一,梨子超級多汁的口感,一咬下去就像在喝清涼解渴的飲料啊!高含量的水分可以讓我們迅速補充水分,超級健康的秋天水果就是梨子拉~

秋天水果梨子 秋天水果梨子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4.蘋果

  蘋果是秋天成熟的水果,蘋果爽脆的口感絕對是秋天一定要吃到的水果!蘋果可以直接吃或是榨汁、做甜點、入菜,用途超級多。作為秋天盛產水果之一,蘋果一定要收到口袋名單裡啊!

秋天水果有哪些 秋天水果有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5.火龍果

  再來要介紹的秋天當季水果:火龍果!密密麻麻的黑色小籽會是人們對他的第一印象,火龍果果肉的甜甜又多汁,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秋天水果名單也是少不了他呢!

秋天水果火龍果 秋天水果火龍果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6.獼猴桃

  獼猴桃是9到11月間會成熟的秋季水果,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嗎?其實他就是大家都愛吃的秋季水果奇異果拉!據說他有養顏美容的效果,他的果肉嫩嫩的,酸甜酸甜的滋味一定是到秋天要品嚐的水果呦!

秋天時令水果 秋天時令水果

台灣秋天盛產水果 |7.山楂

 山楂是最後一種小編要介紹的秋天盛產水果,它可以幫助消化,在中醫上面常常被使用,我們小時候常吃的仙楂糖就是以山楂做為原料之一製成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水果山渣 秋天水果山渣

 

哇!看完那邊多秋天盛產的水果,一定有對各種的秋季水果更加瞭解了!要多多吃水果身體才會健康喔!

 

延伸閱讀|更多水果相關文章

👉爆紅「性格水果」心理測驗!六題神準測出你的愛情觀、事業觀、人生觀,你是哪種水果?

👉最新!6家好吃「水果塔推薦」檸檬、抹茶、草莓口味都有,網購甜點首選!

👉來個報復性瘦身!跟著「高效減重時間表」,用最短時間瘦成閃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奇異果 #山楂 #梨子 #水果 #水果之王 #水果介紹 #水梨 #火龍果 #獼猴桃 #生活精選 #盛產水果 #秋季水果 #秋季盛產 #秋季盛產水果懶人包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