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看過都激推!多部優質台劇、國片全都在Disney+,各種類型一次看個夠,再也不怕鬧劇荒!

1 / 1

還以為 Disney+ 只有迪士尼動畫片嗎?那可就大錯特錯了!Disney+ 不只有獨家動畫片、好評熱播韓劇,還有多部經典優質台劇與國片等著你!有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各種戲劇作品可供劇迷們選擇,隨時、隨地、隨心一次滿足想看不同劇情類型的劇迷們,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優質的戲劇作品啦~ 接下來就讓波編告訴大家 Disney+ 有哪些經典必看的台劇與國片吧!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劇情類型:愛情、青春

主要演員:周興哲、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林鶴軒

開播時間:已上架

導演:杜政哲

相信大家看到這部片名肯定不陌生吧!由網路真實愛情故事改編而成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還未正式上線之前,在網路上便引起超高討論度!故事內容不僅結合親情、友情與愛情,青春校園中的純純浪漫愛情更是吸引觀眾!喜愛青春浪漫劇情的影迷們快快看起來吧~

想見你

劇情類型:愛情、穿越、推理、懸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

開播時間:已上架

導演:黃天仁

若要說2020年最火紅的台劇,必定非《想見你》莫屬了吧!不僅劇情討論度超高,就連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快速在各大音樂平台爆紅!由柯佳嬿與許光漢搭檔組合,劇情從一開始的穿越劇情,一路到最後結局大彩蛋,整部劇不僅呈現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穿越時空加上懸疑推理更是讓觀眾們燒腦,這部可說是經典台劇中的經典!還沒看過的劇迷們必追起來!

火神的眼淚

劇情類型:職人劇

主要演員: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開播時間:已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蔡銀娟

在目前的台劇題材中,鮮少看到以「消防員」為主題的職人劇,而由金牌導演蔡銀娟所製作的《火神的眼淚》,正是以消防員為故事題材,劇中藉由不同的社會議題,不僅傳達消防員與受難者家屬不同角度的心聲,更揭發出消防員經常面臨的困境與辛酸不為人知的一面!整部劇情安排緊湊絕無冷場,配上超強演員陣容同台飆戲,劇迷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俗女養成記

劇情類型:時代劇、喜劇

主要演員:謝盈萱、吳以涵、藍葦華、夏靖庭、楊麗音等

開播時間:已上架

導演:嚴藝文、陳長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這部台劇一定不陌生吧?由金馬影后謝盈萱領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劇中以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貫穿整部劇情內容,透過陳嘉玲的成長故事,道出台灣女性所面臨的各種人生型態,不僅呈現出劇中時代背景下的懷舊感,背後更是由超強卡司團隊製作,整部劇爆笑十足,保證讓你從頭笑到尾!是一部不管追幾遍都精彩的優質台劇啊~

愛的廣義相對論

劇情類型:愛情、科幻、懸疑

主要演員:莊凱勛、劉品言、謝欣穎、林哲熹、李銘忠

開播時間:已上架

導演:孫啟明

《愛的廣義相對論》劇情內容是由知名歌手鄧麗君的「恰似你的溫柔」、「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三首歌曲,重新改編並延伸出三個系列作品,劇情故事不僅結合「親情」、「愛情」與「懸疑」,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了莊凱勛、劉品言與謝欣穎等實力派演員,為整部劇增添許多看點!

我們不能是朋友

劇情類型: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劉以豪、郭雪芙

開播時間:8/31上架

導演:馮凱

推出之後討論度超高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光是劉以豪與郭雪芙這對俊男美女組合再次同台合作就非常有看點啊!雖然劇中故事以常見的霸道總裁誤闖人生,擦出愛的火花為題材,但是劇中男女主角所遇到的感情問題,不僅呈現出每個人在戀愛中必定面臨的現實問題,還有許多愛情的矛盾與衝突點,8/31即將在Disney+上架

我的男孩

劇情類型:愛情

主要演員:林心如、張軒睿、李李仁、高聖遠、温貞菱

開播時間:8/31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徐輔軍

由林心如與張軒睿主演的《我的男孩》,劇情以男女主角相差十歲的姊弟戀為主題,敘述30歲的女主角羅小菲因為感情失敗後,再也不對戀愛抱有任何希望時,遇見了20歲的男主角安慶輝,讓女主角漸漸重拾對於愛情的嚮往與渴望,然而礙於兩人的年齡差距,感情路上曲折不斷,彼此相愛又難分難捨的愛情,劇中許多經典台詞更是說出了情感中的現實層面問題,不同於常見的浪漫愛情喜劇,看完這部之後必能深刻感受到愛情的酸甜苦辣,8/31一定要在Disney+準時收看!

以上波編介紹的這麼多部經典優質戲劇作品全都在 Disney+,多種不同類型的戲劇可供選擇,除了週末可以開心在家追劇之外,再也不用擔心錯過任何必看的戲劇作品啦~ 劇迷們趕快訂閱Disney+吧!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傳送門

Instagram>>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