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編輯激推「最高CP值電動牙刷」盤點,超強續航半年小怪獸、高顏值絕美大理石白,亮白美齒展現怦然心動的魅力~

1 / 1

誰跟編輯一樣每天早上都會靠冰咖啡提神,下午又再續一杯手搖茶~時間久了發現潔白的牙齒越來越黃,笑起來都要遮遮掩掩,真是太尷尬啦!為了預防牙齒色素沈澱、清潔不周讓顏值大打折扣,因此編輯從一般牙刷晉升超省力電動牙刷,但常常一週就要充電一次實在超困擾。沒想到高規格且超高CP值的usmile電動牙刷神救援,替你解決不斷充電的麻煩,各種模式及多段力道選擇,讓電動牙刷新手和敏感性牙齒族群也能輕鬆上手!多款樣式更是美到炸,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光是擺放在浴室就大大提升居家品味,快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人生第一支夢幻電動牙刷就選它!高顏值、滿分功能不怕你實戰考驗

P1音波震動牙刷

如果你是初次使用電動牙刷的新手,對於該怎麼挑選正確電動牙刷總是霧煞煞,深怕購入後不適合自己~別擔心今天編輯就要帶你入門,必須首推被譽為女孩們夢幻逸品usmile電動牙刷,初階款「P1音波震動牙刷」只要一千出頭就能輕鬆擁有的高CP值甜甜價,且功能還一應俱全!專門為亞洲人口腔所研製,智能控壓及分區定時的高智能刷牙變得毫不費力,同時擁有2×3種清潔模式,潔白、呵護、清潔零死角照顧牙齒,有效去除泛黃牙垢,維持口腔健康清新好口氣~絕對值得成為人生第一支電動牙刷!

P4密泡音波電動牙刷

身為敏感性牙齒的編輯常常吃冰都會微微痠痛,刷牙也怕力道太用力會刺激牙齦神經,因此從刷毛到按摩頻率都格外要求!刷牙也是一門學問,清潔牙齒絕不是越用力越乾淨,編輯都靠P4密泡音波電動牙刷保護脆弱的敏感性牙齒~撞色的繽紛外表根本直擊少女心,馬卡龍色系連刷牙都可愛到不行呀!

特別利用usmile自研微氣泡動力馬達,激發超級微泡產生超強潔力,即使不用大力拉扯,也能將微氣泡沖入牙齒細孔中,大大減少牙菌色素附著~搭配清潔、美白、按摩三段模式達到舒適不傷牙齦的全新體驗,每段模式更有3段力道可選擇,絕對是敏感性牙齒及新手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神級電動牙刷,還有雪峰白、沁海藍四款顏色可以選擇,真是太懂女孩們的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征服少女心~絕美電動牙刷超高檔,最適合跟閨蜜、男友用同款!

 Y1S羅馬柱音波電動牙刷

身為外貌協會的編輯怎麼能放過美美的牙刷呢?以經典羅馬柱作為設計,搭配絕美蜜桃粉色及沁藍色~每個細節都滿分到無可挑剃,深深擄獲萬千人心!更創下銷量達5,000,000,衝上電動牙刷Top 1的冠軍單品,到底有多厲害就讓編輯一一告訴你~

採用智能減壓設計讓刷牙變成一種享受,徹底清潔口腔細菌及異味,尤其是超強淨白功能替你實現一口亮白牙齒的美夢!更擁有IPX7雙重防水整支直接清洗超方便,14道羅馬柱脊設計帶來的輕柔觸感比起傳統牙刷簡直是提高一個檔次,每次露齒微笑潔白的牙齒,不令人怦然心動都難啊~任誰都難以抗拒的電動牙刷,光是擺在浴室都美翻天,連閨蜜看了都忍不住立刻衝去下單啦!

U2S黑白大理石紋波電動牙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usmile顏值擔當必須頒給黑白大理石紋波電動牙刷,光是大理石紋路這質感直接被美哭~無論是黑白都展現簡約又不失貴氣,中性的款式很適合與男友、老公一人一支!獨特3×4種潔齒方案,包含清潔、美白、呵護,最貼心的是附上舌苔刷,自從編輯認真使用它後發現蛀牙跟牙結石真的大大降低~智能分區給你最頂級的全方位牙齒照顧,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適應,好用到推坑身邊所有朋友,太優秀啦~~

如果你是因為害怕力道太強,不敢轉換電動牙刷的女孩,不妨從usmile電動牙刷入門吧,一試用過後就宛如發現新世界!多種模式及力道就像替你專屬打造的牙刷,輕鬆找到命定頂級模式,且擁有超強續航半年小怪獸,再也不用為充電苦惱啦,全機防水外出旅遊也超方便~挑不出任何缺點的萬能電動牙刷,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的神隊友,讓每天刷牙都是完美儀式感!

熱烈販售中,手刀下單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