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超偶冠軍」近況?《超級偶像》10位人氣成員現況,誰是你當年的Super Idol ?

1 / 1

說到台灣的歌唱選秀節目,除了《超級星光大道》外,陪伴編輯我長大的其實是《超級偶像》!每次節目播出時幾乎都是準時收看,擁有一個可以自由發光發熱的舞台,成為不少人的圓夢起點,也培養出眾多當今火紅歌手與演員。播出至今也已經15年了,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回顧那些陪伴我們長大的超偶冠軍和人氣成員們!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張芸京

第一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擁有中性的磁性嗓音和酷帥的短髮造型,在2009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後,陸續發行過4張專輯,也順利的在香港舉辦首場演唱會,還成為Youtuber,在線上分享自己的歌聲。而在第二屆超偶冠軍艾成逝世後,張芸京也不忘當初與艾成的緣分,持續以「京成兄妹」之名發行迷你專輯與演唱會,展現對艾成的思念!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jingchang7485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艾成

第二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歌手,其實早在參加《超級偶像》前就參與過不少比賽,除了歌唱事業外,後期更是著重於戲劇的演出,並在2020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王瞳結婚。後來艾成更創立了「艾叻沙」餐廳,不過近年因疫情影響,4月時收掉西門創始店,虧損500萬。讓人震驚的是2022年8月時艾成傳出墜樓生亡的噩耗,令許多粉絲網友都感到惋惜!但相信他在天上依舊是愛唱歌的天使!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eisonch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朱俐靜

第三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聲音很有傳播力的她,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就是大家朗朗上口的《存在的力量》!隔年也得到第九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的「年度最佳新人」,喜愛唱歌的她其實早在比賽前就是專職的駐唱歌手,後期也為許多偶像劇演唱主題曲,成為了人人皆知的朱俐靜。即使今年7月因乳癌而離開了大家,但朱俐靜美麗的歌聲仍然存在我們心中!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immiuc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曾昱嘉

第四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還記得他當年演唱蔡健雅的〈無底洞〉嗎?一開口直接震撼全場!雖然只發行過一張個人專輯,但也為不少偶像劇演唱片頭曲,也參與過幾部戲劇的演出,如果想聽曾昱嘉現場演唱的粉絲,可以多注意「河岸留言音樂藝文咖啡」的演出資訊,曾昱嘉先前還有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yujiatseng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艾怡良

第五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唱腔神似愛黛兒的她被譽為「台灣版愛黛兒」,發行眾多專輯和歌曲!是《超級偶像》的冠軍中發展最好的一位歌手,艾怡良的歌曲也是大家朗朗上口的!除了是歌手之外,艾怡良還會作詞作曲,是位全方位的音樂人,也獲得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作曲人獎,以及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肯定!現在依然可以持續聽到艾怡良的歌聲喔!(也是編輯大大喜歡的一位音樂人呢~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eve_ai_the_crazy_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謝博安

第七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當年年僅13歲的他,被稱為「台版小賈斯汀」圈粉了不少女孩兒,後與朋友組成「鹿洐人」的樂團,並發行單曲,還為電影《你的情歌》演唱電影原聲帶!2021年才剛畢業的他,一邊完成學業一邊低調地在音樂路上耕耘。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human_hart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黃文星

第一屆《超級偶像》的亞軍,最擅長演唱台語歌曲,發行首張EP後,接連參加偶像劇與電影的演出,被譽為影視歌三棲的男藝人,並獲得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肯定。目前黃文星著重演藝事業,可說是八點檔不可或缺的男演員,並與愛情長跑的張筑涵在2013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兒子「小星星」。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h_w_s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符瓊音

第二屆《超級偶像》的亞軍,擁有獨特的聲腔轉換技巧,因此獲得「粉紅坦克」的美名,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很久沒哭了》中的同名歌曲〈很久沒哭了〉,成了符瓊音的代表歌曲!目前仍以歌唱發展為主,還有參與錄製音樂節目。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meeiafoo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洪佩瑜

第五屆《超級偶像》的亞軍,她的最經典代表作大家一定都知道!那就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踮起腳尖愛》,2023年宣布回歸樂壇,合作多位音樂人發行專輯《明室》,更憑此入圍第34屆金曲獎8項大獎,最終奪下最佳新人成為最大黑馬!後續更以電影《本日公休》的主題曲〈同款〉獲金馬60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如今最受矚目的新星就非洪佩瑜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_hungpeiyu

 

 

超偶冠軍&成員現況|BabyFace

第二屆《超級偶像》的第五名,由吳汶芳和謝廣太兩人組成,以團體形式參加比賽,成為另一大亮點,後期因為謝廣太當兵而解散。吳汶芳則以個人身分重新參加《超級偶像》第四季的比賽,並獲得第六名的成績,並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主打歌《孤獨的總和》大獲好評!吳汶芳目前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G@wenfang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年超偶幫的大家,過了這麼多年依然以不同形式在發光發熱著,不管是音樂人還是演員,還是要持續支持你愛的偶像們~

 

延伸閱讀|更多「超偶冠軍&成員現況」相關文章

👉《超級星光大道》16週年!回顧「星光一班」星光幫10強成員近況,你當年最愛誰?

👉超級偶像「超偶幫」話題人物回顧,你知道他們的最新近況嗎?

👉大街裸奔、紙傘冤魂超瘋!台灣21個「懷舊綜藝節目」大回顧,七八年級生還記得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alt

#BabyFace #SuperIdol #吳汶芳 #張芸京 #影劇音樂 #曾昱嘉 #朱俐靜 #歌唱節目 #波波名人 #洪佩瑜 #生活精選 #符瓊音 #艾怡良 #艾成 #謝博安 #超偶幫 #超級偶像 #選秀節目 #黃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