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進化論 創造更多可能 多喝水MORE氣泡水x Pinkoi x顏伯駿設計師聯名合作

1 / 1

MORE氣泡水近幾年以「人生不輕易滿足 Live for MORE」的品牌訴求與消費者持續溝通,鼓勵大家勇於追尋更多、創造更多並突破更多,因此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今年MORE氣泡水攜手Pinkoi與顏伯駿設計師推出聯名限定包裝,希望藉由包裝設計將品牌理念傳遞給消費者,鼓勵大家突破生活的框架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Live & Create for MORE

MORE氣泡水以「Live for MORE」鼓勵年輕人勇於實現自我,創造更多可能性;Pinkoi則堅信任何人都能用好的設計去實踐對生活的想像,雙方這次聯名合作結合MORE的品牌訴求與設計,以「Live and Create for MORE」作為這次聯名活動的主軸,並找來金曲獎視覺設計師-顏伯駿操刀此次包裝及聯名贈品設計。

靈感進化論概念瓶

時下的年輕人喜歡創作、支持好的作品以展現自我,在創作的世界裡有著無限的可能性。顏伯駿設計師重新解構MORE的經典包裝設計,以漫畫的分鏡為概念,打造出靈感湧現的氛圍,以充滿動能的設計語彙展現MORE勇於表達自我的個性,搭配珠光底色展現產品本身清爽的基調與質感。當生活遇到瓶頸,創作遇到侷限,來瓶MORE氣泡水,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活力,創造更多可能性。本次推出檸檬風味與百香果風味兩款限定包裝,各大通路熱賣中。

更多合作細節https://www.pinkoi.com/topic/more

買就抽萬元豪華露營及限量設計師聯名商品

近年來露營與烤肉等戶外活動也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顏伯駿設計師也將「Live and Create for MORE」的概念延伸至戶外露營必備的保冰箱與雪克杯。外出時除了準備MORE氣泡水補水解膩,還可以帶上保冰箱冰存氣泡水,搭配雪克杯使用些許食材,調配個人專屬特調。即日起~2022/10/31止,至各大通路購買MORE氣泡水全系列商品任一件(不限產品規格與包裝),即可參加抽獎獲得全台限量的保冰箱與雪克杯,還有機會抽中「愛上喜翁 兩天一夜雙人豪華露營」,憑7-11發票加碼再抽Homepod mini。立刻與好友們來瓶MORE氣泡水,清爽享受無負擔!(發票登錄網站: https://qrpass.cc/to/pinkoi-mor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