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團「One Direction一世代」成員現況!有人升格當爸、他進軍漫威,單飛後各自精彩

1 / 1

靠著英國選秀節目,在2010年5位歌唱顏值兼備的年輕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正式出道,推出像是《What Makes You Beautiful》、《Live While We’re Young》等八年級生都一定會唱的熱門神曲,5位成員更因此成為全球知名的高人氣偶像,不過隨著團員贊恩離團後,2016年團員們也各自單飛,經過13年後的今天,就來看看每位成員的現況吧!

 

👉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17週年!演員現況、經典歌曲回顧,當年的「假戲真做」轟轟烈烈~

One Direction成員現況1.奈爾·霍蘭(Niall Horan)

自從2016年休團後,奈爾就和國會唱片簽訂唱片合約,並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licker》,裡頭收錄了〈This Town〉、〈Slow Hands〉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多個國家都進入排行榜前20位,更在愛爾蘭及美國的專輯榜上登頂,還在澳大利亞和英國的專輯榜上進入前3位,完全展現身為創作才子的才能及天賦,現在仍有不少新作品露出。

 

 

One Direction成員現況2.連恩·佩恩(Liam Payne)

連恩在休團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P1》,還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獻上配樂〈For You〉,私生活部分則是和大11歲的女歌手雪莉兒(Cheryl Cole)穩定交往了 2 年多,育有一個孩子,但終究還是以分手收場,兩人分別在社群上對外發布分手消息,分分合合共兩次,最終以共同撫養的關係繼續相處。而他先前在Podcast節目「IMPAULSIVE」中提到,「一世代」能成團都是因為他的關係,讓網友們議論紛紛,成為話題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Direction成員現況3.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

一世代休團之後,哈利和哥倫比亞唱片簽約,並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ign Of The Times〉,這首歌一踏入市場,立即在英國衝上歌曲榜第一位,在美國則是衝上第四位,MV更是讓他獲得全英音樂獎,首張同名專輯也在美國及英國專輯榜登頂,2023年再次入手葛萊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流行歌唱專輯獎。不僅如此,他還跨出歌手身份踏入好萊塢,參演了諾蘭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別擔心親愛的》之外,也進軍漫威飾演星狐一角。

👉英倫偶像天菜!認識一世代哈利 Harry Styles 的7件事,泰勒絲前男友、進軍漫威電影

 

 

One Direction成員現況4.路易·湯姆林森(Louis Tomlinson)

路易自團體單飛後,發行了許多單曲,直到2020年才推出專輯《高牆》,一上線立即獲得超高評價,他也擔任了英國版X音素的其中一位評審,在節目中對選手的真誠及專業講評,讓觀眾對他越來越喜愛。新作品持續推陳出新,今年也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Direction成員現況5.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

贊恩在2015年退團後,和RCA唱片簽約,於2016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心解密》,專輯一發行立即在多國奪下排行榜冠軍,之後更與泰勒絲合作,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演唱原聲帶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走出自己的另一條音樂之路。而他私生活最為人知的,則是和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生下一名女兒,升格人父。

 

👉《小查與寇弟》18週年!當年這些「迪士尼經典影集+電影」,你最愛哪一系列?

 

以上就是一世代團員現況,雖然團體在當年成績亮眼,不過休團後,每一位成員都找到自己的方向,單飛後更加精彩,未來也期待他們有更多作品能發表!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ry Styles #Liam Payne #Louis Tomlinson #Niall Horan #One Direction #Zayn Malik #一世代 #哈利斯泰爾斯 #奈爾霍蘭 #影劇音樂 #成員 #波波名人 #現況 #生活精選 #男團 #贊恩馬利克 #路易湯姆林森 #連恩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