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卡片內容怎麼寫?教師節卡片範例、圖案設計總整理!

1 / 1

  教師節卡片內容怎麼寫?這篇教你怎麼寫出超讚的教師節卡片內容跟超獨特的教師節卡片設計,給老師滿滿的誠意跟謝意。以下有教師節卡片內容參考以及範例,教師節卡片文字還有教師節卡片祝福。

一:教師節卡片內容與圖案設計

  第一步:決定要使用手寫卡片還是電子卡片

  在決定要電子還是手寫卡片的時候不妨考慮教師平常的習慣,他喜歡傳統還是新潮的教師節卡片呢?對於數位卡片的接受程度高不高?考慮完這個因素之後就可以開始動手做獨一無二的教師節卡片拉!

 

 第二步:教師節卡片封面設計

  如果選擇電子卡片,不妨去網路上豐富的資源上找找,要記得在免費供下載的網站上找,不然一不小心盜用了別人的圖,得不償失啊!

  而選擇傳統卡片的各位,也可以上網去找靈感,再來就是發揮自己繪畫天份的時候拉!可以畫下你心目中教師的樣貌,像是上課的樣子、罵人的樣子,或是任何的溫馨時刻都可以一筆一畫的記錄下來。如果自己真的沒辦法做到的話,不妨去找班上的那位畫畫小天才,一起去完成這個超有誠意的教師節卡面封面設計吧!

 

  第三步:開始寫教師節卡片的文字

  要想開始寫教師節卡片的文字,除了要表達對教師的感謝、謝意之外,不妨也可以寫這位老師跟你或是跟班上之間特別的回憶,像是曾經一起去的班遊、畢旅;一起吃過的餐廳;或是老師曾經跟你一起度過的時光跟開導你的事情。這樣可以讓教師知道你們之間曾經有過的難忘回憶,也可以讓他知道你都記得他的諄諄教誨呀!

  講完這些,也不要忘記要有教師節卡片祝福,可以祝福老師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事事順利,或是任何自己有想到的教師節祝福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教師節卡片範例

  講了這麼多,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嗎?這邊就讓小編我寫一張教師節卡片範例給你看,以下會有教師節卡片的內容參考與圖案設計喔!

教師節卡片圖案 教師節卡片圖案

親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一年一次的教師節又到了,這也是我能好好表達出我的謝意難得的日子呢~

  首先要鄭重的跟老師說一下:「謝謝,您辛苦了」。這一年來您每天都風雨無阻的為我們教課,也為我們擔心生活中的大小事,要注意我們的身體健康,也要擔任起我們的心靈導師。這段時間來我從您身上學到很多知識,您就是我們最好的典範,學識以及待人處事的道理因為您的教導我都成長了不少,真的很感謝您。

  還記得之前全班一起去班遊時你提點我做事情要更加的專心,不要一心多用,這樣只會所有的事情都一場空。您講完後還買了一支霜淇淋給我,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的滋味,也會時時提醒自己老師的教誨。

  最後再跟您說聲教師節快樂!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結語

  以上,你學會教師節卡片內容跟圖案設計了嗎?最後的教師節卡片範例也可以當作參考來寫出專屬於自己與老師之間的教師節卡片呦~最後再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