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卡盤啊!再頑固的美食殘漬遇到這款~洗碗界秘密武器,還是得認輸!同時溫和親膚不傷手,洗蔬果、奶瓶也免驚R!

1 / 1

不論你是家中的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哥哥妹妹爺爺奶奶叔叔嬸嬸,總會有輪到當洗碗值日生的那天!要是運氣不好,roll到一個晚餐吃焗烤、吃韓式炸雞、吃咖哩,甚至是吃媽媽燒焦鍋巴的洗碗殘局,肯定會讓人秒崩潰,洗刷到富貴手整個牙起來啊!這時候就必須亮出歐洲狂暴熱銷No.1的洗碗精品牌~Pril淨麗 全新推出的「植純萃洗碗精」來即刻救援!

不但使用德國科技研發出高效除油配方,各種頑固食物殘渣污漬通通都能秒殺去除,其成分更是100%植物萃取來源,無添加各種化學壞東西,讓你洗完如山碗盤後,依然「手」身如玉~且更有頂級質感的絕美瓶身,不僅讓你的洗碗空間更精緻優美,環境友善的好包裝+療癒專櫃級香氣,根本會讓人愛上洗碗吧(?)

最有實驗精神的編輯!各種卡盤猛獸級美食VS. Pril淨麗 植純萃洗碗精!不用看日綜也能有矛盾大對決啊!

狼若回頭,必有緣由ヽ(#`Д´)ノ今天波編回過頭來的緣由,就是要和大家猛推一波Pril淨麗的「植純萃洗碗精」啊!媒體人不打誑語,我直接挑明了和你說,這篇就是一個業配ㄆㄆ~但秉著職業倫理,我們收錢業配也要業配得有良心啊!所以今天波編直接挪用公款,打統編報帳買來3種~洗碗仔一定會哭死的猛獸級卡盤美食,講他們通通ㄍㄡˊ在白淨碗盤上,獨家來和大家解密這款「植純萃洗碗精」的戰鬥力!

 

1號卡盤猛獸 – 韓式炸雞

身為少女媒體讀者,你敢說你不愛oppa親手為你炸的雞嗎!不管是正宗可鹹又可甜的經典韓式炸雞,或是為了行銷而搞出的各式BBQ、蒜味、起司等口味,每個都超~好~吃~而且也超!卡!盤!要是吃炸雞的當晚,你當好是洗碗值日生,根本會氣到直接離家出走啊!我們直接上圖來模擬你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哭啊!太無情了炸雞~各種不同顏色口味的猛醬,好像被焊死在碗盤上一樣,搞得盤子五顏六色,亂七八糟,讓人九哭十八嚎啊!為了向媽媽交差拯救碗盤,讓它脫離這個卡醬卡色素,卡得像七彩霓虹燈的鳥樣,只好掏出今天的業配洗碗神隊友~Pril淨麗的「植純萃洗碗精」~

這貨真燃啊老鐵!被盛讚為歐洲No.1的洗碗精,Pril淨麗果然不簡單啊!不但搭載德國科技,讓它擁有無與倫比的去油去漬能力,讓你就算洗碗時三心二意,也能洗得一乾二凈,刷碗搓盤都六六大順,獲得媽媽的七八九個讚美啊!這盤,我們判定Pril淨麗獲勝~

2號卡盤猛獸 – 咖哩飯

不管你是否能接受咖哩飯的配料裡面有蘋果(嘔嘔嘔),你絕對會肯定、會認同它的卡盤實力啊!尤其是放了幾小時,醬漬整個風乾的時候,真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玩碟仙請來的兄台們,都沒咖喱醬難請走啊!

難洗就算了,重點是洗碗時,一直聞到那種類廚餘的咖哩飯菜味,真的會讓人想爆吐一波啊!且這種咖哩漬,平常都得用超多洗碗精狂刷猛督,才免強刷得掉,真的會很擔心洗碗精的化學壞東西殘留在碗盤上,禍留子孫啊!這時候又得請出我們的大人物~Pril淨麗的「植純萃洗碗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好意思啊咖哩,碗又被Pril淨麗給輕輕鬆鬆洗乾淨了!使用100%植物來源成分,Pril淨麗絕對不給你添加什麼色素啊、重金屬啊、螢光增白劑啊等等不健康的壞份子,還獲得韓國歐爸的1級標章認證,可以直接用來清洗蔬果、奶瓶等東西,絕對健康不殘留~重點是它還帶有純淨天然的檸檬草香氛,根本是洗碗界的歐x丹,讓你洗碗不再需要聞廚餘味~我們的煩惱,Pril怎麼都知道!這局你又贏啦!

 

3號卡盤猛獸 – 千層蛋糕

甜點是第二個胃!也代表著~你第二個需要洗的碗盤!甜點蛋糕固然是好吃一直吃的情緒性美食,但可別小看它的卡盤力,絕對會讓你在吃完後變胖想哭、洗碗時藍瘦香菇!

太扯了波編到底是怎麼把碗盤,吃得像左下角那樣髒啊!狗啃的是吧!平常要處理掉這種難搞的碗盤,絕對會刷到富貴手直接皮皮挫開,讓手摸起來像粗麻布一樣爛巴巴啊!這種問題,想必是又要找Pril淨麗的「植純萃洗碗精」來carry一波啦!

登愣~又洗乾淨囉!根據上段所述,可洗鹹可洗甜的「植純萃洗碗精」擁有相對單純的100%植物來源成分,又沒添加化學東東,所以是相當溫和不刺激的啊!使用這款洗碗精,完全讓各位可憐的值日生們,洗完碗後不再嚇到爛手手,變成靈異教師神眉(暴露年齡),一樣能還碗盤一個清白,一閃一閃亮晶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純萃洗碗精」3大特點讓洗碗事半功倍!每個家庭都該有一瓶Pril淨麗吧!

好啦~以上的矛盾大對決實驗,不小心花了太多篇幅來講,這邊速速進入純工商時間,幫你把Pril淨麗「植純萃洗碗精」的超神3大特點通通盤點複習,讓你看完業配後會直接想去買,波編才能加薪啊!

1.核彈級除油去漬,同時安心不殘留的黑科技!

沒錯!就是一發核彈把所有污漬噁油通通炸飛!搭載工藝技術都是世界模範生的德國淨潔科技,再冥頑不靈、戀眷碗盤的髒污通通都得退下!且洗碗精本體能完全被沖洗乾淨、不殘留,還獲得韓國1級標章認證,可以安心地拿去洗蔬果啊~奶瓶啊~等特別需要用心清洗的東西!光看完這段,你應該就有必須入手的決心了吧!

2.百分百植物來源成分,化學藥劑通通Out!

綜藝都看娛樂百分百,洗碗得用植萃百分百!不同於坊間為了洗潔力而走偏,添加各式色素、重金屬、螢光增白劑、壬基苯酚、甲醇、砷等讀文組的波編完全看不懂的壞東西,而導致每次洗完碗,手都超敏感又破皮,Pril淨麗「植純萃洗碗精」就是要給你100%的單純天然植物來源,讓每個碗盤、纖纖玉手都被大自然輕柔地呵護!幸福得我都想當碗盤了啊!

3.可回收、可生物分解的環境友善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洗碗精本體要天然純粹,包裝也是很講究的啊!採用100% rPET可回收材質,99%的瓶身皆可被生物分解,根本是對環境超友善的生化黑科技瓶罐,重點是……瓶子外觀是真的很好看啊!放一罐在流理台,完全讓廚房蓬蓽生輝,亮白質感油然而生,再加上它的專櫃級檸檬草香氛氣息,絕對是居家旅行、養家活口,必備良藥啊~

寫得波編我本人都想立馬去洗碗了啊!趕快把這篇分享給你所有的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哥哥妹妹爺爺奶奶叔叔嬸嬸,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能只有你看到,呼籲所有人務必馬上入手這罐Pril淨麗「植純萃洗碗精」,讓輪到自己當洗碗值日生的時刻,不再是你生活中的惡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