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貓咪日「貓掌遊戲」登場!Google搜尋「這些關鍵字」,就能用貓咪肉球踏滿你的螢幕!

1 / 1

一年一度的「國際貓咪日」(International Cat Day)在8月8日登場!為了慶祝這個神聖的日子,Google特地設計了一個療癒全世界貓奴的趣味遊戲,只要在Google搜尋「貓」,螢幕就會秀出貓掌踏踏,還有超療癒的貓咪叫聲,讓人玩到停不下來、無法自拔!快來看看要怎麼玩這個「貓掌遊戲」吧!

(圖片來源:WEIBO)

貓掌遊戲|步驟一

首先Google最近在搜尋頁面埋了超可愛的小彩蛋,只要在Google搜尋列輸入「貓」,右側相關資訊會出現「橘色貓掌」!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掌遊戲|步驟二

按下「橘色貓掌」,螢幕上立刻出現貓爪留腳印,還搭配喵喵叫的喵咪音效。連按之下還會同時伸出多隻貓爪,將整個螢幕蓋滿貓腳印,實在太萌太療癒~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貓掌遊戲|步驟三

如果要清理螢幕上的腳印,只要按下方的「X」就可以回復到原本的搜尋頁面。另外,還有「分享」的按鈕,按下之後就可以分享這個頁面遊戲給你的朋友一起玩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搜尋「狗狗」也能玩!

這個「腳印小遊戲」無論是電腦版或行動裝置,只要輸入貓、貓咪,甚至狗、犬等關鍵字,就會跳出貓掌、狗掌的「貓掌」或「犬掌」的可愛遊戲,無論是貓派還是狗派都來玩一波吧!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遊戲背後的意義

國際貓節日是由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IFAW)在2002年創建的,為的是希望能提升大眾對貓的認識,並且了解如何保護他們。

所以玩遊戲的同時,也告訴大家要愛護可愛的動物們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老虎莎莉

 

#3C少女 #國際貓咪日 #愛動物 #波波小星球 #狗狗 #生活精選 #貓咪肉球 #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