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有才媽媽的「雙胞胎異想世界」可愛大爆發,一次玩兩個萌度也乘以兩倍啦!

1 / 1

​(圖片來源: @ayumiichi Instagram

通常孩子們睡覺的時間應該就是家長們能夠暫時休息的時間吧?不過在日本有位媽媽卻跟大家不一樣,孩子們睡覺的時間就是她發揮古靈精怪的創意大展身手的時間啦(笑)

這次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小編一直有在發樓的日本媽媽instagramer,第一次看到她的Instagram時還默默在心裡os:這個媽媽也太狂太有才了吧!!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這位日本媽媽在她的寶貝雙胞胎孩子們睡著時偷偷地動了些手腳,讓兩個小寶貝完美無間的呈現了各種不同逗趣十足的作品。

這些有趣的作品都是在孩子們睡著的時候完成的呢~其實要完成這些作品並不容易,需要在孩子睡前就先決定好主題並替他們穿好主題服裝,重點是要在孩子們已經是熟睡的狀態下才可以開始進行。

作品的主題也很豐富多元,從吃的、玩的、動物、卡通…都有,實在是太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皮的媽媽把一對兒女變成兩個穿著長裙的女兒了啦

看了這些作品實在是很好奇到底是媽媽的動作很輕巧,還是孩子們真的很會睡(大笑)弟弟救掉到坑洞裡的姐姐的這張真的很有創意喔

看了影片可以知道媽媽每個作品應該花了不少心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umi(@ayumiichi)張貼的影片 張貼

喜歡這系列作品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媽媽Ayumi的IG@ayumiichi一起被療癒一下唷♡♡♡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