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偶像天菜!認識一世代哈利 Harry Styles 的7件事,泰勒絲前男友、進軍漫威電影

1 / 1

如果說起20世代最具指標性的偶像,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絕對榜上有名。他是八年級生一定都聽過的英國男團「#一世代」成員,他也是近年西洋樂壇的最暢銷歌手、時尚圈最會穿女裝的男星 ICON。如今更是 2023 年美國葛萊美音樂大獎得主,你還不知道這位當紅巨星 Harry Styles 嗎?趕緊跟著波編一起入坑吧!

1. 英國全民偶像,「一世代」男孩

2010年才16歲的Harry Styles參加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而加入「一世代( One Direction )」男團擔任主唱,青春、陽光、帥氣的5個大男孩以一首流行搖滾歌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掀起英倫偶像的全球追星風潮,之後推出的每張專輯更熱銷至世界各地。

 

2. 單飛之後,放飛的哈利

然而再紅的團體也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One Direction在2016年宣告單飛不解散,而Harry Styles開始個人活動後,隔年就推出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第一首主打〈Sign of the Times〉沈鬱深情的搖滾風格,讓粉絲們看見他褪去青春偶像的包袱,成長為一個自由奔放的創作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漂亮的衣服,沒有性別界線

說起Harry Styles,就不能不提他引領的「Z世代時尚」,在這個提倡「做自己」的年代,Harry以頂流男歌手的身份,他塗指甲油、穿緊身亮片、蕾絲裙,還會穿高跟鞋、戴珍珠耳環,這些過往被認為是「女裝」的穿搭,全都被他的個人魅力消化,更將這樣打破性別框架的風格搬上舞台、走入街頭,正如他說的:「我認為美麗並不是長得好看,而應該是你感到自己很美好。」而美好並沒有任何界限。

 

4. 拍過諾蘭電影,準備進軍漫威

單飛後的Harry Styles除了音樂、時尚大獲成功,還跨足大螢幕參演名導諾蘭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2021年又在漫威英雄片《永恆族》的彩蛋中驚喜客串薩諾斯的弟弟「星狐」;接著他主演的驚悚電影《Don’t Worry Darling》今年上映,還有製作中的同志電影《 My Policeman 》還能見到Harry制服誘惑(誤)最近還傳出他和漫威簽下5部電影的合約,想必未來能經常看見Harry出現在大螢幕了。

 

5. Harry的歷任女友

身為炙手可熱的英國小鮮肉,Harry Styles剛出道就和大17歲的《X Factor》主持人交往,再來最出名的一段,就是和泰勒絲轟轟烈烈的一段情,據說兩人分手後還把彼此寫進自己的歌裡。在那之後他和卡戴珊家族成員兼超模Kendall Jenner、還有法國名模Camille Rowe都曾交往過。最新一任女友則是導演兼女演員Olivia Wilde,相差10歲的兩人因合作電影《Don’t Worry Darling》相識相戀,但兩人在2022年底宣布分手,哈利再次回到黃金單身行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與前女友們的相處

有趣的是,Harry不避諱與前任們同台,像是先前在節目上破天荒合體Kendall Jenner玩真心話大冒險,過程很可愛又不尷尬(兩個人放很開)。最近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他還主動上前和泰勒絲搭話,幾個人站著聊了好幾分鐘,感覺得出來兩人已經將往事放下。

 

7. 你也該入坑Harry Styles的那幾首歌

Harry Styles沙啞渾厚的嗓音、復古華麗的搖滾民謠風格,無論是唱著〈Sign of the Times〉和〈Falling〉的失戀嘶吼,或迷幻輕快的〈Watermelon Sugar 〉跟〈Lights Up〉,就連今年的新歌〈As It Was〉都讓人看見他別具一格的音樂魅力,幾乎每一首都是聽完不自覺跟著搖擺哼唱。(每一首都好好聽不誇張,大家快去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ry Styles穿女裝、支持LGBTQ、拍漫威電影,說他是這2020世代最頂尖的偶像巨星,相信沒有人質疑。你是不是也不小心被這位英國帥才子圈粉了呢?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老虎莎莉

#Grammy #HarryStyles #KendallJenner #OliviaWilde #OneDirection #Z世代 #一世代 #偶像團體 #創作歌手 #卡戴珊家族 #永恆族 #波波名人 #泰勒絲 #漫威 #漫威電影 #生活精選 #英國 #英國男團 #葛萊美 #諾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