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必備小物清單|開學住宿舍要帶什麼?快煮鍋、收納架、延長線幫你一次備齊!

1 /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開學季!想必大學生們都在煩惱首次住宿要帶什麼吧?身為住宿過來人的波編幫大家整理出Dcard、PPT網友們大力推薦的宿舍必備清單!快煮鍋、延長線、收納掛鉤一次帶你看,從最入門用品到CP值爆表的家電神器通通有,8大超實用小物推薦你不可不知!這篇新生必收藏啊!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1:床邊收納袋

住在上下舖宿舍的你,這款小物你一定要入手!睡前的小物,不論是手機、耳機、充電線都能被收納的整整齊齊,手一伸隨時都能拿取,不用再為了拿東西跑上跑下啦!

IKEA 床邊收納袋 IKEA 床邊收納袋

床邊收納袋 床邊收納袋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2:衣櫃收納盒

宿舍的小衣櫃不夠放?用不同規格的收納盒將衣櫃將分類整理,就再也不怕衣服亂糟糟散落在衣櫃裡了!這招還能讓衣櫃多出許多可用空間,質感女孩這招要學起來呀!

衣櫃掛袋 衣櫃掛袋

IKEA 衣櫃收納盒 IKEA 衣櫃收納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3:桌上型收納架

在書桌上用簡單的隔板就能製造更廣的置物空間,各種生活用品也都能分層收納,超方便!

收納架 收納架

桌面收納架 桌面收納架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4:黏把

女生的頭髮總是會掉落在房間的每個角落,有了它你就不用怕啦!衣服及棉被上的棉絮、灰塵,隨手就能清理!實用又快速,也是波編最愛的實用小物之一,CP值爆表!

隨手黏把 隨手黏把

IKEA 黏把 IKEA 黏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5:黏貼式掛鉤

看似不起眼的小掛勾,也是收納神物之一!鑰匙、口罩、包包掛上去後,桌上再也不會亂糟糟,出門前再也不會忘東忘西!

黏貼式掛勾 黏貼式掛勾

IKEA 掛勾 IKEA 掛勾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6:延長線

宿舍最不可或缺的東西就屬它!宿舍賦予每個人的插座通常只會有兩到三個,這時候就需要延長線來解決多樣電器使用的問題!波編建議能購買較長公分數及有開關的款式,能夠拿到床頭確保能夠充飽手機外,不用電時也能隨時關掉電源以防安全!

延長線 延長線 ikea 延長線 推薦 ikea 延長線 推薦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7:手提置物籃

公用廁所最麻煩的事就是洗澡時要帶許多瓶瓶罐罐走到浴室,手提置物籃就能把所有盥洗用品一起帶過去啦!

置物籃 置物籃 ikea 置物籃 ikea 置物籃

圖片來源:IKEA 官方網站

宿舍必備小物推薦Top8:多功能快煮鍋

住宿生必定要購入的就是快煮鍋!天天吃外食好貴又油膩,只要一鍋在手,就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料理,煎、炒、煮、炸都難不倒你,半夜再也不用怕肚子餓,對於大學生來說也是月底省荷包的神救星!

魔力家快煮鍋 魔力家快煮鍋

快煮鍋 快煮鍋

圖片來源:魔力家 官方網站

大學開學日要到啦!有了以上八樣宿舍必備清單,保證你的宿舍生活品質UP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你是租屋族、開學新生,都必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