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句「哈利波特咒語」操控iPhone!索命咒竟能開啟這功能,快學起來加入巫師行列吧!

1 / 1

哈利波特》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代表作,奇幻的故事情節搭配神奇的魔法,讓影迷們都不自覺念起咒語來,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你真的有神奇法力!只要對著iPhone的Siri唸出電影中的咒語,就可以施展魔法啦~前陣子就有網友分享原來iPhone的Siri聽得懂《哈利波特》裡的咒語,更發現目前Siri聽得懂5句哈利波特的咒語,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設定|更改Siri的語言

要施展魔法前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首先需要將Siri的語言改成「英文」,才能觸發咒語喔~

打開 設定➝ 找到 Siri與搜尋➝ 點 語言➝選 英文(英國)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葛來分多or史萊哲林?《哈利波特》「分類帽」測驗,測你屬於哪個學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1|Lumos/Lumos Maxima

➡️打開手電筒

咒語的原意是「魔法杖發光」,對著Siri說「Hey Siri Lumos」,就能開啟iPhone的手電筒。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2|Nox

➡️關閉手電筒

搭配上一個咒語做使用,原意是「魔杖熄滅」的意思,對著Siri說「Hey Siri Nox」,iPhone手電筒功能就會自動關閉。

(圖片來源:IMDb)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3|Accio

➡️開啟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召喚咒」(速速前),讓遠處的物品飛向自己,拉丁文中的Accio和咒語有相同之意,有著召喚的意思。此功能可以開啟與指令相對應的APP,只要對著Siri說「Hey Siri Accio加上APP的英文名稱」就可以囉~

(圖片來源:IMDb)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4|Wingardium Leviosa

➡️查詢航班

「漂浮咒」的原意是讓物品懸浮起來,而對著Siri喊「Hey Siri Wingardium Leviosa」就可以開啟航班查詢,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取名冷知識」你知道嗎?跩哥、石內卜、佛地魔的名字都有特殊意義!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5|Avada Kedavra

➡️開啟飛航模式

「索命咒」是佛地魔最常使用的咒語,在電影中有將敵人殺死的意思,而在iPhone上對Siri喊「Hey Siri, Avada Kedavra」,則會直接將手電筒的亮度調低,並讓手機進入飛航模式,模擬讓「手機死亡」的意思。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憶《哈利波特》!那些已逝世的22位傳奇演員,角色身影卻永遠留在心中

 

雖然目前Siri只聽得懂5種哈利波特咒語,不過也滿足了哈利粉的小小心願,不能親身體驗魔法世界的我們,用手機應景一下也是不錯的啦~簡單幾句咒語就能搖身變成小巫師!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iPhone哈利波特咒語 #iPhone技巧 #siri #siri哈利波特 #siri魔咒 #哈利波特麼咒 #居家生活 #手機技巧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