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是體育系畢業?盤點9位「運動員出身」男藝人,李聖傑竟成網協理事長!

1 / 1

運動員從小就要接受高壓訓練,在高強度的磨練下,常常造就出完美身材,而演藝圈就有幾位體態健美的男神就是從體壇出身,其中甚至好幾位曾擔任過國手,雖然他們放下了運動員身份,但在演藝圈的表現也不輸人,現在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體育系男神吧!

1.吳奇隆

偶像團體「小虎隊」當年人氣風靡全亞洲,成員吳奇隆可是輔仁大學體育系畢業的,主攻跆拳道,更曾是台灣3年柔道與跆拳道冠軍,實力強到入選國家培訓隊,參加了多項國際賽事,可惜最後受到家庭因素及運動傷害影響,放棄了國手生涯,而後在機緣之下踏入演藝圈。

(圖片來源:微博@吳奇隆)

 

 

2.張睿家

肌肉猛男張睿家不但外型健美,演技更是精湛,曾在第43屆金馬獎拿下最佳新演員,精壯的他不難看出擁有運動底子,原來他是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專攻拔河,曾在亞洲盃拔河賽替台灣奪得亞軍獎牌,但也在走國手之路的同時造成脊椎軟骨磨損,他只好漸漸放棄運動員身分,專心投入戲劇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邱澤

邱澤近期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飾演帥痞流氓,演技讓觀眾相當驚豔,還把同劇女主角許瑋甯娶回家,可說是名氣愛情大豐收,事實上邱澤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進入排球校隊,到了高中還擔任排球隊長,更在全國選拔中入選高中明星排球隊,之後順利進入台北體育學院。在運動生涯中,邱澤還曾當選國家中華代表隊選手,當兵期間也是服體育替代役,進入國防部及體委會籌組的國軍排球隊,直到2009年才結束排球生涯。

 

 

4.賀軍翔

不老男神賀軍翔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擔任藍隊隊長,表現亮眼引發觀眾討論!賀軍翔從小就是個運動好手,國小是田徑隊,也曾進入毽球校隊,還成為跳高選手,得過台北市東區運動會跳高比賽亞軍,升上國中後則是選擇進入籃球隊,在畢業前半年開始練習拳擊,最後誤打誤撞拿著比賽獎狀,參加保送考試進入台北體育學院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夏和熙

夏和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一直給人花美男形象的他,其實是來自運動世家,爸爸和姊姊都從台北體育學院畢業,媽媽更是拔河老師,姐夫還是職棒選手陳偉殷,在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夏和熙也踏上運動員之路,高中就當上網球國手,也曾說過若是18歲那年沒有陪朋友去試鏡,意外被挖掘踏入演藝圈的話,應該就會在網球界繼續闖蕩。

 

 

6.曹佑寧

參演電影《KANO》而爆紅的曹佑寧,以棒球員身分為人熟知,曾待過東園國小少棒隊、重慶國中青少棒隊、平鎮高中青棒隊,在2010年入選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國手,2014年入選中華成棒代表隊國手,在大學畢業前於棒球圈非常活躍,但之後選擇放下棒球選手的身分,轉往演藝圈發展,成為專職演員,不過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仍展現相當堅強的運動能力,讓眾人再次對他的實力刮目相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李國毅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高中時期曾為台北市跳高比賽的冠軍,之後保送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系,並順利進入田徑隊,李國毅擅長田徑、游泳及籃球等項目,熱愛體育的他,靠著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之路,還曾演出戲劇《比賽開始》。李國毅對於跳高的熱情從沒減少過,也因此即使已進入演藝圈,仍盼望持續不斷推廣體育,讓更多台灣運動好手有發揮的舞台。

 

 

8.李聖傑

情歌王子李聖傑除了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廣為人知以外,其實他從小就開始打網球,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網球選手山普拉斯的帥樣而深受影響,努力苦練網球,在高中、大學時期曾進入校隊,也擔任過網球教練,還曾受邀成為國際網球四大賽的球評,現在則是台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希望向大眾推廣網球帶來的健康效益,熱愛網球的態度燃燒了許多人的熱情!

 

9.王家梁

平時就愛健身的男星王家梁,先前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就展現超強運動實力,其實他大學畢業於嘉義大學體育系,高中是HBL明星學校泰山高中的籃球校隊隊長,屢屢代表學校參賽,不僅專精籃球,他同時也是跆拳道黑帶,過去還曾挑戰「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圖片來源:@chialiangw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位從體壇轉往演藝圈發展的運動好手,他們不只是在體育方面發光發熱,在演藝圈的表現更是讓人驚艷,真的是太全能了,如今大家都還保持著過去的運動習慣,難怪每位都維持著男神外貌,也讓不少人再度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吳奇隆 #夏和熙 #張睿家 #影劇音樂 #拔河 #拳擊 #排球 #曹佑寧 #李國毅 #李聖傑 #棒球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男星 #籃球 #網球 #賀軍翔 #跆拳道 #跳高 #運動 #邱澤 #體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