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9件趣聞!超級狗奴、公認笑點最低的漫威英雄?

1 / 1

41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從漫威宇宙「畢業」之後人氣依舊不減,今年更推出配音動畫處女作《巴斯光年》,緊接著演出的Netflix電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上線,克里斯伊凡的帥氣身影再度讓粉絲陷入迷戀!因此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位萬千女孩的夢中情人,私下純樸又調皮的大男孩魅力吧!

(圖片來源:IMDb)

1.踢踏舞男孩

克里斯伊凡的媽媽是專業舞者和表演劇場的藝術總監,所以小時候就生活在充滿表演氛圍的環境,媽媽更在他小時候教他跳踢踏舞,家裡地下室還有個小舞蹈教室讓他們一起跳舞!克里斯伊凡曾在宣傳電影《天才的禮物》(Gifted)時,應「女兒」的請求而在節目上小秀一段,但感覺美隊實在太害羞,竟然只跳了一點點就不跳了~

 

2.一言不合就襲胸?

別看美國隊長在電影裡是嚴肅死板的正經男人,其實在戲外他是每位漫威英雄公認「笑點最低的男人」,不過有個動作卻被細心的粉絲看見,就是每當克里斯伊凡大笑的時候,都會往後仰、然後撫摸自己的「左胸」,有時候更激動時還會伸往旁邊男星「襲胸」!雖然這動作可能連他自己可能都不自覺,但網友搜集出各式各樣的照片佐證,都直呼這位真的太可愛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3.開IG是為了做愛心

自《美國隊長》2011年上映以來,克里斯伊凡多年來都只有使用推特(Twitter)一個社群媒體網站,直到2020年才開通IG,同時接下了「星爵」的挑戰,將第一則貼文獻給「All In Challenge」這項慈善活動,而克里斯伊凡的IG僅開設不到一日,就有近150萬追蹤人數,更一度造成網路癱瘓。

 

4.狗奴一枚

翻開克里斯伊凡的Instagram,滿滿都是愛犬道奇的可愛照片,就能知道他是個「標準狗奴」(笑)說起他和道奇的故事,其實是在拍攝《天才的禮物》時相遇的,當時他正在犬舍拍攝最後幾場戲,趁著拍片空檔,在犬舍裡看看可愛的狗狗們,原本他無意間發現一隻讓他「一見鍾情」的狗狗,當下便決定要收養並帶牠回家,現在他們一起生活了愛撒嬌,也讓克里斯伊凡樂得不斷「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手滑「GG私密照」事件

2020年9月娛樂圈發生了一件大事!克里斯伊凡在開通個人IG後幾個月,就不小心手滑上傳了「GG私密照」到限時動態裡啦!他在秒刪後發現已有數百萬人看過了,面對這樣丟臉的意外,美國隊長高EQ回應:「好啦!既然我引起你的注意了,記得11月3日去投票喔!」雖然反應很機智,但大家當時依舊沈浸在美隊「巨大的尺寸」討論中,連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轉發梗圖加入群嘲行列(笑)

(圖片來源:Twitter)

 

 

6.撞臉美國總統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選擇平凡的老去,與愛人廝守到老。沒想到克里斯伊凡的年老扮相,竟被網友發現與當時的美國「準總統」拜登(Joe Biden)相似度超高!而克里斯伊凡得知後則回應:「我準備好要寫《天生一對》的新劇本了!」可愛反應逗樂了許多影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ebiden、IMDb)

(圖片來源:Twitter)

 

7.將美隊盾牌送給了「他」

先前一位美國6歲男童布里傑沃克(Bridger Walker)為了保護妹妹,遭到失控的狗咬傷左臉,手術後縫了90針在臉上,可愛的小臉留下大大的疤痕,但男孩不後悔這個決定並說:「如果(當下)有人要被咬死,我覺得必須是我。」事後男孩的家人將這段故事分享到網路,沒想到,當克里斯伊凡知道之後,驚喜錄製了一段影片送給男孩,更大讚他是勇敢的英雄,更將美國隊長的盾牌送給布里傑向他致敬:「希望你繼續做你自己,這世界需要像你這樣的人。」暖心的舉動讓網友都大讚克里斯伊凡,戲外的他也是溫暖的真英雄!

 

8.手機用7年才換

相信許多粉絲都知道,克里斯伊凡其實是個擁有「老靈魂」的藝文青年,念舊的習慣讓他直到2022年才終於換掉了他的iPhone 6s,日前也在IG上發文,為電池問題而無法再用的iPhone 6s舊機道別,表示他已經使用它近7年,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並說:「我會想念你的HOME鍵的。( I’ll miss your home button.)」

不過克里斯伊凡對才剛拿到的新手機「iPhone12」似乎非常不滿意,在訪問中狂皺眉嫌棄手機太重,讓網友不禁都笑:「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只能說克里斯伊凡就是個重感情的念舊Boy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想要告別單身!

身為好萊塢人氣男神,克里斯伊凡的感情世界當然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過去他曾和大賈(Justin Timberlake)的老婆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談過一段2年初戀,之後又與敏卡凱利、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性感女星珍妮斯蕾特、《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和迪士尼出身的賽琳娜等女星交往或傳緋聞,但都不見他進一步的好消息。

但在近日他為宣傳Netflix新片《灰影人》(The Gray Man)時,終於坦言:「我現在『非常專注』在尋找可以共度人生的另外一半。」看來之後能好好期待一下美隊的喜訊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原來我們「美國隊長」戲外是如此可愛,你看完有沒有更愛克里斯伊凡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老虎莎莉

#ChrisEvans #克里斯伊凡 #影劇音樂 #復仇者聯盟 #波波名人 #漫威 #生活精選 #美國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