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星漢燦爛》劇情評價一次看!吳磊、趙露思上演「將軍與小娘子」的甜寵追愛故事

1 / 1

愛追劇的人都會有自己偏愛的戲劇類型,其中陸劇、古裝劇更廣受大票鐵粉喜愛!而這部2022年播出的大陸古裝劇《星漢燦爛》,改編自人氣知名小說的劇情,主角更請來當紅一線演員趙露思吳磊,陣容不容小覷,光看《星漢燦爛》這些亮點就相當吸引目光,想知道《星漢燦爛》還有哪些必看內容嗎?快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星漢燦爛》劇情簡介

從小被祖母苛待以及嬸娘惡意的縱容的程少商,生活在一個缺愛的環境裡,讓他一直沒有安全感,對任何人都心存戒備,直到遇到了凌不疑也就是新帝的義子,雖然意外的被捲入凌不疑的身世之謎中,凌不疑也為了替家門報仇,用了錯誤的方法,讓兩人再次疏遠,經過重重難關,兩人又再度重逢,溫暖了彼此的心⋯⋯

(圖片來源:iQIYI TW

👉🏻甜寵不斷~盤點2022「Top10必看陸劇」推薦,延禧CP《尚食》再續前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漢燦爛》演員介紹|趙露思飾 程少商

因為戰亂的關係,讓身為程家嫡女的程少商,被留在祖母家中生活,祖母與嬸娘惡意的對待,讓他個性已經產生扭曲,直到多年後和父母相聚重逢,卻已經產生了隔閡⋯⋯

(圖片來源:iQIYI TW

 

《星漢燦爛》演員介紹|吳磊飾 凌不疑

因父母絕婚,從小就被送進宮中撫養成為皇上的養子,年紀輕輕的凌不疑也沒讓皇上失望,皇上所教導的都完全吸收,成為了國家之棟樑,個性冷漠的凌不疑直到遇見了程少商才有了改變,而他的身世之謎,更是讓兩人個感情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圖片來源:iQIYI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漢燦爛》演員介紹|徐嬌飾 程姎

為程少商的堂姐,也就是程承的女兒;程始的姪女,個性相當的溫柔,雖然母親重男輕女,把他丟到外祖母家撫養,棄他於不顧,還好有舅母的教導,使她博學多聞,知書達禮,個性溫柔的程姎,也遇到了一生的摯愛,不顧他有剋妻命格,依舊選擇與他共度一生。

(圖片來源:iQIYI TW

 

《星漢燦爛》演員介紹|李昀銳飾 袁慎

與程少商有婚約的第二任未婚夫,是白鹿山的才子,非常愛程少商,與凌不疑互相徵得程少商好感,最後選擇認輸。

(圖片來源:iQIYI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漢燦爛》演員介紹|余承恩飾 樓垚

樓濟的二兒子,也是程少商的玩伴,從小時候就一起玩的青梅竹馬,曾與何昭君有婚約,何昭君卻因為被人蒙蔽了心,親自毀了婚約,樓垚也有了機會和暗戀許久的青梅竹馬定了婚約,命運的捉弄,使得他和何昭君再次牽起紅線,成為夫妻。

(圖片來源:iQIYI TW

 

 

《星漢燦爛》必看亮點一|改編自「關心則亂」小說

《星漢燦爛》正是改編自「關心則亂」的代表作《星漢燦爛,幸甚至哉》,關心則亂是位相當有人氣的作家,相信看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朋友就知道他的小說不是隨隨便便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不僅廣受好評,甚至還得到了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這次的《星漢燦爛》編劇一樣由他把關,相信大家都可以再次看到精采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QIYI TW

👉🏻古裝強勢霸榜!網友最愛「10大熱門陸劇」,《星漢燦爛》、《蒼蘭訣》哪齣是你的第一名?

 

《星漢燦爛》必看亮點二|吳磊與趙露思的化學反應

吳磊與趙露思兩人在超高人氣的古裝劇《長歌行》中,曾一起合作過,這次又將兩人搭在一塊,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光是這兩位是《星漢燦爛》的男女主角這點就相當吸引人,吳磊的年紀雖輕,但是在演技的部分卻相當純熟,前途無限光明啊!

(圖片來源:iQIYI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漢燦爛》必看亮點三|配角陣容強大

在古裝劇盛行的這個時期,要脫穎而出可要花不少心力,《星漢燦爛》這部戲便以主打主演群來吸引觀眾們的目光,除了兩位男女主角相當有話題外,配角們也不容小覷,像是劇中樓垚就是演過《親愛的,熱愛的》的余承恩,集寵愛於一身的五公主也是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曾飾演林靜曉的王梓薇,還有飾演《甄嬛傳》曹貴人的陳思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盛墨蘭、《陳情令》的江澄……等這些都是有看陸劇的朋友一定會知道的角色,這次《星漢燦爛》將角色們集結起來,一起在《星漢燦爛》裡面互飆演技,聽起來就超級興奮啊!

(圖片來源:iQIYI TW

 

 

 

《星漢燦爛》必看亮點四|吳磊男友力帥度爆棚

吳磊在《星漢燦爛》戲中飾演一位少將軍,穿著軍裝的他直接迷倒眾人,光看畫報就超吸睛!甚至在一則預告中,吳磊從一片火海中,將趙露思公主抱的逃離危險處,這麼MAN的行為,更引起了粉絲影迷的高度關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QIYI TW

👉🏻原來他們超級壯!陸劇10位「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肌肉線條看了臉紅心跳

 

 

《星漢燦爛》必看亮點五|趙露思演技新突破

趙露思在《星漢燦爛》中將少女的叛逆以及悲憐的身世詮釋得非常徹底,猶如親身經歷般淒慘,從小就缺愛的她,為了得到大家的關注,讓十多年未見的父母心疼,便裝病癱軟,還加碼咳嗽無力,加上劇情,讓影迷們看了又哭又好笑啊!

(圖片來源:iQIYI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漢燦爛》影劇評價

電視劇《星漢燦爛》添加了一些創新的敘事手法,混合出一種新時代的古裝劇,一邊呈現了多方位看向的家庭觀、愛情觀甚至是友情觀,另一方面也把「成長」這最大的主旨給兼顧了,有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前車之鑑,以及強大的主演群,光是這兩點就足以吸引觀眾們繼續看下去,如果想要找一部輕鬆之餘還能啟發人們現實面的思考,《星漢燦爛》會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iQIYI TW

 

以上就是今天有關於《星漢燦爛》的介紹,不管是劇情或是主演群們都是相當有底子的,劇情內容可說是好笑又催淚,想看帥氣爆棚的男演員們互飆演技,選這部就對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古裝劇 #2022陸劇 #劉濤 #古裝劇 #吳磊 #影劇音樂 #徐嬌 #星漢燦爛 #星漢燦爛介紹 #星漢燦爛評價 #生活精選 #程少商 #趙露思 #陸劇 #陸劇推薦 #餘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