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找啦,你想要的浪漫鄉村生活都在這裡,還有可愛小貝比和超帥老公!所謂的夢幻般生活就是如此了吧!

1 / 1

在平凡的生活中就想看一些美好畫面,就算不見得和自己的環境相符,但看了以後至少讓心裡有個寄託,當作未來的嚮往也挺不錯的。今天帶大家看一下漂亮媽咪 Masha的生活,看完後編輯都有想婚的念頭了呢!(喂)

萌萌的背影加上小兔子娃娃,這種居家畫面就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吧。

田園的氛圍加上可愛的小孩子~

繡球花配上和諧的母子畫面,這種感覺太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童年都有這麼一個兔寶寶

#緊抓不放

#跟小被單一樣的道理

 

鄉村風的畫面,加上小貝比更是加分。編輯好喜歡這種素素的顏色,加上低調的小碎花點綴和草地上的熊娃娃,美好時光就是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小孩也太Q,頭上綁的頭巾和淺藍色小洋裝營造出鄉村氛圍。

小孩子歡樂的笑容讓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樣的美好家庭畫面讓編輯好羨慕呀。有時候想想,人生追求的不過如此,有個可以依賴的窩,可愛的小孩和值得託付的另一半 ;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生活風格,追蹤Masha 的 IG 看看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