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其實也超有才啊!他的 IG 好舒爽,這看到這系列超會的照片讓你根本捨不得關掉頁面!

1 / 1

常常在滑IG的人就知道有些人的照片看起來普普的看過就忘記了,但是有些人的照片就是有一種魔力,只要被一張照片吸引了,一點進他的頁面就絕對沒完沒了,因為根本不想要關掉啊!

如果你也是超愛看IG美照的人,拜託絕對不要錯過這位名為S.的風格藝術家,小編真的是一點進去就不能自己的狂滑,想要睡覺也要等這些照片通通看完再說。

 

撇開一張張照片充滿意境不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擅長以3張為一個單位,拍攝出一系列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時候是3張一個主題,有時候是小編最喜歡的3張連貫在一起,就像把開了全景攝影的照片分成三等份呈現在IG一樣,看了覺得好舒服、好有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好的攝影師不只是照片很美、很有藝術,更重要的是人家超懂作品要怎麼呈現在IG才會更加分啦!大家點和我一起為S.的作品著迷吧!IG:smallshun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