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質量才是美人的決定關鍵,不藏私,你所喜愛的女神都是這樣做的,今天就學起來吧!

1 / 1

氣色和身體的健康有絕對關係,這是化妝掩蓋不了的,如果要將體內毒素排掉,良好的睡眠習慣不能少。而這可不是每天睡八小時就可以達到的,除了睡飽飽以外,睡眠品質也要顧到,以下這些小撇步,睡覺前要多注意哦。

太大聲的鬧鐘

雖然鬧鐘就是要發揮叫醒的功用,但太大聲或直接放在枕邊的腦中,如果突然發出嚇人聲響,其實會對心臟造成不良影響。

#所以要放輕音樂起床

手機的干擾

手機的 WIFI 訊號和跳出的訊息都會對睡眠造成干擾,睡到一半還在回朋友訊息,睡眠質量也會大幅下降。手機螢幕的光線對視力有一定影響,更會導致失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著舒適睡眠

既然睡覺時一天的放鬆時段,穿著舒服也是重點之一。女孩們別穿著內衣睡覺,長期下來會對乳房造成壓迫。

睡前讓大腦放空

睡眠質量遠比睡眠時間來的重要,如果睡前不讓大腦休息,還在看刺激動作片或跟朋友激動暢聊,很可能真正要睡的時候輾轉難眠。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