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半小時竟能吃下3.3公斤和牛?看他們吃東西超療癒~

1 / 1

大胃王比賽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十分受到觀眾歡迎,尤其日本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更是紅遍全球,而在台灣也有多名食量驚人的大胃王強者,今天編輯就要介紹給大家9位名號響亮的大胃王YouTuber,各個在品嚐食物時都具有不同特色,一起來看看他們多會吃吧!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1:美食水水千千

台泰混血正妹「美食水水千千」目前Youtube已累積183萬訂閱數,2016年曾赴日本參與綜藝節目東京電視台《火力全開大胃王》擔任台灣隊長,還獲得過蕎麥麵全國大賽亞軍,不只是食量驚人,千千還曾是台大醫院研究護理師,是又會唸書又漂亮的大胃王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2:台灣大胃王丁丁/Ding-Ding

丁丁目前YouTube訂閱數有80.1萬,過去因參加爭鮮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成為全台第一名挑戰成功的參賽者而爆紅,後續更到泰國、日本等參加大胃王比賽,還在2019年日本大胃王比賽中以東京預賽第一名進入決賽,大胃王實力不容小覷!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3:路路LULU

路路起初從「三原 Japan」頻道爆紅出道,國中時本想為了減肥而節食,未料卻越吃越多,從而走上大胃王的道路,曾有在45分鐘內將7公斤巨無霸漢堡完食的紀錄,目前YouTube訂閱數為71.6萬,後續雖爆發不少風波,但曾在大眾面前自揭性侵傷疤,還為此患上憂鬱症,遭遇令人十分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4:佳佳說★Jia Jia

佳佳說★Jia Jia為大胃王「邵阿咩」的頻道,專門吃重鹹、重辣、重口味,且平常不吃瘦肉,只吃肥肉及炸物,因此也有膽固醇女王的封號,她曾說自己不喜歡拼速度,但是屬於馬拉松型選手,可以連續吃好幾個小時都沒問題,過去因挑戰丹丹漢堡全餐,影片被網友瘋傳而一戰成名,目前YouTube頻道訂閱數有7.8萬!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5:吃貨豪豪

吃貨豪豪食量巨大到嚇人,不只吃得多,速度也非常快,雖然食量大,身材卻維持得相當好,偶爾露出養眼肌肉的風格累積不少粉絲喜愛,還有很多網友認為豪豪的吃相令人看了充滿食慾,不會給人狼吞虎嚥的感覺,影片節奏十分剛好,目前吃貨豪豪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為66.2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6:蝦土豆

「邊緣的美食家」蝦土豆以幽默的風格深入人心,許多粉絲最愛的就是他療癒的吃相,大讚他真的是又台又親民,雖然食量可能無法坐上第一寶座,但影片中時常將食物配上超級重口味,讓網友常常看到目瞪口呆,目前蝦土豆的YouTube訂閱數為16萬。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7:特盛吃貨艾嘉Abby Big Eater

「美女大胃王」艾嘉從小就食量超大,和老公交往時第一次挑戰大胃王比賽成功後,從此走上大胃王之路,曾在34分鐘內嗑完3.3公斤的和牛,白天同樣是醫院護理師,但在頻道上可是個無時無刻都在吃的女孩,還育有一名超可愛的兒子「風哥」,療癒的吃播風格讓網友們都忍不住一看再看,目前艾嘉的YouTube訂閱數為16.1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8:小慧就愛吃 シャオホイ

台灣大胃王「小慧」的YouTube訂閱數目前為21.2萬!她曾在一場大胃王比賽中以驚人速度完食6.5公斤爌肉飯,更在日本大胃王比賽中獲得亞軍,成為備受矚目的大胃王新秀。小慧擁有純樸的台灣女孩形象,自述吃貨生涯起源於學生時代,為了省錢開始參加大胃王比賽,也提到對於比賽訓練和飲食控制她的獨特秘訣就是多喝水、多吃菜!

 

 

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9:泡芙餓了麼

「正妹大胃王」泡芙在之前與粉絲進行問答中提到,源於大學時期,常因壓力而食量驚人,某一次成功挑戰「壽司50盤」比賽後正式開始當起大胃王。她每月約需要花費3至5萬元在伙食費開銷上,目前她的頻道已有14.9萬訂閱!

 

以上就是編輯介紹的9名大胃王網紅,每位都有不同風格,但是共通點是吃美食呈現出來的效果被許多粉絲喜愛,常常讓人看了食慾大增,想立刻就去大啖美食滿足自己,但在吃得津津有味時,可千萬別輕易模仿,否則恐怕會讓身體難以負荷,大份量美食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眾量級打破分手傳言!10對「情侶檔YouTuber」甜蜜推薦,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的愛

👉🏻排卵男神都在這!網友票選「10大未婚帥氣YouTuber」,第1名是Youtuber界臉蛋天才!

👉🏻「這群人」第六?台灣Youtuber訂閱數TOP 10,第一名紅到國外觀看破十億!

👉🏻全家人的神隊友!百萬Youtuber喪屍老爸:除了安全感,我更希望教會女兒這6個字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ng-Ding #Gobbler #lulu #youtuber #千千 #台灣大胃王丁丁 #吃貨豪豪 #大胃王 #大胃王比賽 #波波名人 #特盛吃貨艾嘉 #生活精選 #網紅 #美食 #美食水水千千 #艾嘉 #蝦土豆 #貪食人 #路路 #邵阿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