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是原住民!盤點12位演藝圈「原住民男女神」,各個都男帥女美、才華洋溢

1 / 1

台灣原住民每個族群、部落都有其不同特色,他們的歷史富有神秘又令人著迷的色彩,今天編輯就要來替大家介紹12個演藝圈的原住民男神女神,不僅男的帥女的美,還個個身懷難以忽視的才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讓人很難不愛上他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誰吧!

1.言承旭

從《流星花園》爆紅的男星言承旭,日前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再度翻紅,而身為不老男神的他,其實擁有高山泰雅族的血統,難怪五官既深邃又帥氣!

 

2.周渝民

和言承旭同為男團「F4」成員的周渝民,不但也是不老男神,也一樣擁有泰雅族血統,除了演技一流之外,他還出過多首歌曲,歌喉真的令人好羨慕!

 

 

3.黃宣

黃宣才剛卸下第33屆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主持人一職,不只歌手身分,主持表現也相當亮眼,而他的媽媽是阿美族福音歌手,爸爸則是活潑開朗的泰雅族,難怪如此全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黃偉晉

擁有阿美族血統的黃偉晉,五官立體深邃又配上高挑身材,外貌迷倒許多粉絲,而他也同樣在主持、歌唱及演戲方面都相當優秀,根本沒有什麼難得倒他!

 

 

5.是元介

以團體「元衛覺醒」出道的男星是元介近年來在戲劇方面擁有佳績,流著二分之一個排灣族血液的他,粗黑的眉毛配上高挺鼻子、美麗雙眸,帥氣的長相令粉絲第一眼看到就會為他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羅志祥

受到感情風波重挫形象的羅志祥,近期積極復出,甚至才剛舉辦完復出後首場演唱會,擁有一半阿美族血統的他,不僅唱跳功力頂尖,主持表現更是能獨挑大梁。

 

 

7.蔡依林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從清純形象一路走到霸氣御姐,不只演藝事業發展順遂,連翻糖蛋糕品牌都經營地有聲有色,如此完美的她擁有四分之一個巴布拉族血統,從她對事業的堅持不難看出這點!

 

 

8.葉舒華

韓團(G)I-DLE的成員葉舒華在韓國發展表現亮眼,人氣紅遍半邊天,而她其實擁有一半客家一半泰雅族血統,難怪個性活潑大方又可愛,五官更是精緻迷人,讓人很難不立馬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曾之喬

近幾年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的曾之喬,演戲、主持、唱歌樣樣精通,還宣布和男神辰亦儒走入婚姻,根本可以稱之為人生勝利組,既漂亮又有能力的她其實是泰雅族的原住民唷!

 

10.徐若瑄

鋼鐵女神徐若瑄擁有一半客家及一半泰雅族血統,不僅外貌凍齡在少女時代,個性還溫暖堅毅,在她結婚辛苦產子後,身材一樣辣度爆表,根本就是最強辣媽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梁文音

從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熬出頭的梁文音, 一直以來都以開朗又樂觀的形象深植人心,而她是魯凱族和泰雅族混血兒,即使離婚風波爆出後,仍表現得十分堅強,讓人看了有些心疼。

 

 

12.Lulu黃路梓茵

可愛又外向的LuLu,靠著活潑及開朗笑容在主持界擁有強大地位,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如此惹人喜歡的LuLu,爸爸是泰雅族人,所以也擁有泰雅族血統!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的12位原住民藝人,有些在歌唱、主持方面相當拿手,有些則是在戲劇圈具有一定份量,每個人都身懷多項絕技,看了實在是很難不跪地佩服,了解他們的同時也讓人更認識了原住民的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lulu #Lulu黃路梓茵 #YELLOW黃宣 #原住民 #台灣 #周渝民 #影劇音樂 #徐若瑄 #明星 #是元介 #曾之喬 #梁文音 #波波名人 #演藝圈 #生活精選 #羅志祥 #葉舒華 #蔡依林 #言承旭 #黃偉晉 #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