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最帥天使男模!24歲Lucky Blue Smith近況曝光,晉升三寶奶爸、化身曬老婆魔人!

1 / 1

還記得「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嗎?即使沒有注意過時尚界,也一定聽聞過的鮮肉天菜Lucky Blue Smith!身高191公分、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天藍雙眸,加上一頭標誌性的金色捲髮,讓人過目不忘的帥氣,在當年造成全球轟動!如今的Lucky Blue即使當了爸爸,還是抹滅不了他的致命魅力,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天使男模」 Lucky Blue Smith的故事和近況吧!

1.帥到10歲就被挖掘

1998年 Lucky Blue Smith出生在美國猶他州,10 歲時和姊姊們一起被星探發掘,並在 12 歲時開始了他的模特生涯,在那之後法國知名攝影師兼時裝設計師Hedi Slimane,為他和他的姐姐們拍攝了Vogue Homme Japan的照片,精緻超齡的外型馬上引起眾多的關注。

(圖片來源:IG@luckybsmith)

 

2.畫龍點睛的精靈髮色

Lucky Blue Smith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絕對就是他當年那一頭閃耀的白金髮色,這個造型其實並不是他天然的髮色,而是在經紀人的建議之下進行了染髮,搭配他一雙湛藍的眼睛、宛如雕像般俊美臉蛋,和191公分修長精壯的身材,宛如電影《魔戒》中精靈一族現世,讓他火速在模特兒圈爆紅,更成為他的標誌性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luckybsmith)

 

 

3.比偶像還紅的男模特

當年 16 歲的Lucky Blue Smith一夕爆紅,不僅被《Teen Vogue》譽為「世界最帥天使男模」,還入選了2015 年Models.com 排行前50的男模特,拍攝了十幾本雜誌封面,小小年紀就紅遍全球,並在時尚界稱霸,當時不僅天天有大量年輕女孩搶著在秀場外等,被他迷得如癡如醉,同時他的社群粉絲量在時尚圈也是名列前茅。

 

 

4.姐姐的顏值也是非人類

當年和Lucky Blue Smith一起入行的三個姐姐們,也是美得不像人類!其中大姊Queen Starile Smith是四個人之中唯一的黑髮,Pyper America則是他的雙胞胎姐姐!而且姐姐們全部都是和Lucky Blue Smith同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的模特兒,還組成了一個名為The Atomics的衝浪搖滾樂隊,經常能看見四姐弟在社群PO出合照,感情十分緊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歸功於爸媽的強大基因

能生出像Lucky Blue Smith和姊姊們的高顏值,他們的爸媽絕對是最大功臣!他們的爸爸Dallon Smith是一位音樂家,創辦了一家吉他弦公司,而媽媽Sheridan Smith曾經也是一名模特,兒子Lucky Blue Smith的眉眼就跟她幾乎一模一樣!而媽媽跟女兒們站在一起也幾乎像是姊妹一樣,美人基因實在太強大!

 

 

6.萬千少女心碎,19歲宣布當爸

但最讓人想不到的,是當年Lucky Blue Smith雖然貴為時尚圈最紅的男模特,但與當時大8歲的歌手女友Stormi Bree愛得很高調,還一起為Dolce & Gabbana 走秀,當年19歲的他還突然宣布女友懷孕,更在2017年夏天生下他的第一個女兒Gravity,突如其來的消息在當時立刻引發轟動,更使得萬千少女哀鴻遍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然而老婆是「最愛的她」

然而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後,Lucky Blue Smith就和Stormi Bree默默分開了,直到2020年Lucky Blue Smith與他的閨密Nara Pellman閃婚,更深情寫下:「我永遠的女王(my eternal queen)」。

 

8.對老婆永遠有說不完的愛

後來Lucky Blue Smith更不斷公開和老婆的一系列閃照,更經常寫下文字表達愛意,像是為了感謝老婆誕下女兒,他以德文留言:「Nara, wenn du das liest, ich liebe dich(Nara,當你讀出這段信息時,我愛你)」,展現十足浪漫甜蜜的老公典範!

 

9.現在是職業曬娃魔人

後來Lucky Blue Smith和Nara Pellman也先後在2020年和2022年生下了兒子、女兒,有了先前的帶娃經驗,於是這位超愛孩子的帥哥奶爸,又開始了職業曬娃日常,在IG經常能看見他抱著軟萌精緻的寶寶,做出各種可愛幸福的表情,美好的畫面令眾人都被融化。

 

即使當上了3位孩子的父親,Lucky Blue Smith依然不失當年的「天使男模」氣勢,雖然他半退休時尚圈,還是可以看到他出席各大品牌活動,也從他的日常照中看見了他不一樣的笑容~大家不覺得現在的他看起來更成熟溫柔,也更有魅力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LuckyBlueSmith #LuckyBlueSmith天使姊姊 #LuckyBlueSmith孩子 #LuckyBlueSmith現況 #天使 #天使男模 #帥哥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