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更酷炫?爆紅手機「Nothing Phone(1)」5大亮點,透明背蓋還能玩LED燈效!

1 / 1

最近由新創科技品牌Nothing推出的Nothing Phone(1)一亮相就引起網路上熱烈的討論,除了外型與iPhone的簡約直角邊框相似外,品牌研發出了iOS及Android以外的作業系統也是話題滿分!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支超酷炫的Nothing Phone(1)究竟有哪些吸睛亮點吧!

 

1.科技感滿分的透明背蓋

Nothing Phone(1)最吸睛的部份就是它的透明背蓋了,透明設計讓內部零件樣貌直接露出,意外的創造出滿滿科技感,是其他智慧型手機品牌從來沒有做過的嘗試,而且雖然可以直接看到零件外觀,但因為裡面的零件都統一以黑色或白色呈現,所以不會有凌亂的感覺!

 

 

2.自帶可個人化設置的LED燈

除了透明的背蓋,手機背面的LED燈條設計也是一大創意!這些LED燈不只是噱頭,而是真的有實際功用的!LED燈條能夠根據手機收到的通知、不同來電者做不同的閃爍,亮度也可以調節,方便使用者辨別是誰打給自己,另外若是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拍照,LED燈就可以用來打光,效果會比使用一般閃光燈來得自然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othing OS官網

 

 

3.全螢幕設計和螢幕下指紋解鎖

手機螢幕將前置鏡頭以打孔方式設計,讓整體螢幕畫面看起來超級大,直接將屏佔比拉滿,相信喜歡用全螢幕看影片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樣的設計!而手機解鎖方式則是使用蘋果用戶不斷敲碗,但都一直沒有等到的螢幕下指紋解鎖!在疫情下不用脫口罩或麻煩地按密碼才能解鎖手機,對消費者來說很有吸引力!

(圖片來源:YouTube  Not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自行開發的作業系統「Nothing OS」

Nothing Phone(1)使用的作業系統是Android再加上品牌自行研發出的「Nothing OS」,Nothing OS擁有為這款手機量身打造的介面設計、小工具、字型、音效等等,開放式的生態系統讓第三方產品也能很輕鬆連接,例如可以控制智慧家電或是查看AirPods的剩餘電量等等,方便消費者在不同品牌產品上的搭配使用。

(圖片來源:Nothing OS官網

 

 

5.主打中低價位吸引小資族

目前Nothing Phone(1)預計7/18在台灣開放預購,並在7/22開賣,定價為NT$13900,算是中低價位的手機,再加上以上的強大功能,CP值非常高呀!相信會吸引不少小資消費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thing Phone(1)直接將許多蘋果用戶許願以久的功能都做出來,價格又比蘋果手機便宜許多,頗有競爭的意味,而機身的設計也是噱頭十足!不知道這支Nothing Phone(1)是否有吸引你呢?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Nothing #NothingOS #NothingPhone #手機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