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Q肌肉奶爸!關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7件事,結婚老婆12年依然好甜

1 / 1

漫威雷神系列電影第4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2022年7月時在台上映,當時首週就拿下全台票房冠軍,成績十分亮眼!而在電影中可以看到這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將身材練得更壯,帥度再翻新高!而他以雷神一角紅遍全球,外表Man到不行,但其實私底下是專情又愛家的可愛奶爸,想知道克里斯漢斯沃更多意想不到的魅力嗎?一起來深入認識他!

1.以澳洲電視劇出道

出身澳洲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2002年出道,但出道的前兩年都沒有能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和作品,直到2004年在澳洲電視劇《聚散離合》中飾演金海德一角而開始在澳洲受到矚目,並憑藉此作品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以《星際爭霸戰》進軍好萊塢

2009年克里斯漢斯沃在知名電影《星際爭霸戰》中演出男主角James的爸爸George一角,這除了是他跨足好萊塢的首部作品,也是他的大螢幕處女作,雖然在電影中他的角色出現時間不多,而並未受到太多關注,但此作為克里斯漢斯沃正式打開了進軍好萊塢的大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飾演雷神爆紅全球

克里斯漢斯沃進軍好萊塢的初期並不順利,在多次試鏡失利後,他已經面臨巨大的財務壓力,讓他感到十分沮喪,就在此時他遇到了改變他星途的代表作《雷神索爾》,不過克里斯在第一次試鏡《雷神》時其實完全沒被看上,但他沒有放棄再次試鏡了雷神一角,最後打敗數百名演員,拿下了雷神的角色!而飾演雷神讓他爆紅全球,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演員,更奠定了他性感男神的地位。

(圖片來源:IMDb)

 

 

4.家裡三兄弟都是演員

不只克里斯漢斯沃,漢斯沃家的三兄弟其實都是著名的演員,哥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曾主演澳洲長壽電視劇《家有芳鄰》,在最新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路克也有客串虛構的索爾一角;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高中時就被發掘主演澳洲電視劇,2010年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合演電影《最後一曲》走紅,兩人也假戲真做成為情侶,近十年間多次分合,最後以離婚收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雷神與老婆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2010年時藉由經紀人介紹,克里斯認識了西班牙模特兒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兩人很快相戀,並且在戀愛三個月後就閃婚。雷神嫂曾透露自己以前就很喜歡北歐神話,所以在身上刺了雷神的刺青,沒想到在多年以後她真的跟「雷神」結婚,這巧合讓粉絲都羨慕表示兩人根本是命中註定呀!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6.超級愛家好男人

克里斯愛家好形象深植人心,有一個女兒及一對雙胞胎兒子的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孩子們的互動,看得出來下了班的雷神非常重視與家人們相處的時光,2019年時克里斯甚至為了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而有整整一年暫緩所有拍攝計畫,他認為孩子們還小,現在正是需要爸爸陪伴成長的時候,而他也不想錯過太多孩子們長大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全家都在《雷神》尬一角

在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裡藏有許多驚喜小彩蛋,其中就包含了妻子艾兒莎客串演出雷神舊情人、雙胞胎兒子出演雷神小時候、女兒印蒂雅則客串演出反派格爾的女兒,父女倆還同匡出演,克里斯表示能和家人一起拍戲很酷,是一次有趣的家庭體驗!還沒看過《雷神》第4集的朋友們快去找找這些小彩蛋吧!

 

克里斯漢斯沃除了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之一,還是愛家的好老公、好爸爸,看完今天的介紹是不是找到更多理由愛上雷神了呢?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is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 #愛與雷霆 #星際爭霸戰 #波波名人 #演員 #漫威 #漫威系列 #漫威電影 #生活精選 #男神 #連恩漢斯沃 #雷神 #雷神4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