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武媚娘要被拍成美劇了耶!而且竟然是被權力遊戲的製作人製作!

1 / 1

武則天為唐朝第一女皇他傳奇的一生也被翻拍許多次,2015年由范冰冰翻拍的《武媚娘傳奇》更是創下收視佳績,而美國也看中它的劇情故事性準備將武則天的故事拍成影集!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中國女皇》(暫譯)將會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製作人Christopher Newman與Starlight media製作團隊簽約,預計在五年內拍攝十季的影集目前第一季已經開始進行前置作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lv3.hbo.com/

​(圖片來源: http://api.theweek.com/

​(圖片來源: http://cdn2.thr.com/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轟動全球創下收視佳績,更連續三年入圍最多艾美獎的作品,每次小編都在等更新真的超煎熬的阿!讓人期待改編成西方版的武則天會是什麼風格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tar.ettoday.net/news/764561https://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