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位「演藝圈帥奶爸」!溫柔寵妻、耐心帶娃,這些男神都是愛家好爸爸!

1 / 1

演藝圈裡充滿著許多愛家的好爸爸,他們不但要兼顧演藝事業,還要在家庭生活中扮演暖爸的角色,今天編輯就盤點了10位演藝圈的超級奶爸,不但對老婆百般呵護,更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幸福經營家庭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從大帥哥化身為寵孩魔人的吧!

 

1.林宥嘉

情歌王子林宥嘉2017年和老婆丁文琪結婚,2018年迎來大兒子「酷比」,2020年再迎來女兒「Pippi」,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日前還全家一起去露營呢!百忙之中一定抽空陪伴小孩的他,可說是最讚的超級奶爸!

 

 

2.許孟哲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和女星趙孟姿婚後於2020年生下女兒Doreen,近日又生下第二胎男寶,湊成一個「好」字,兩人時常在IG分享和孩子的出遊照,許孟哲也不吝嗇對老婆及女兒吐露愛意,幸福感簡直要衝破螢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李仁

李李仁和陶晶瑩2005年結婚後,分別於2006年及2009年迎來女兒及兒子,暖爸李李仁一直都是演藝圈的好爸爸代表,不但對陶子姐超專情,對孩子們無條件的付出也是超令人感動,甚至為了女兒飛到國外陪她過暑假,真的是太帥氣了!

 

 

4.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2014年和老婆昆凌結婚,夫妻倆先是在2015年迎來大女兒小周周,接著在2017年生下兒子Romeo,之後是2022年小女兒Jacinda的出生,即使為了安全,兩人鮮少讓3個小寶貝露臉,但仍會分享孩子們的日常點滴,甜蜜家庭生活讓人超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修杰楷

演藝圈新好男人絕對非修杰楷莫屬!修杰楷和賈靜雯2015年結婚,隨後生下大女兒咘咘,2017年生下二女兒Bo妞,再加上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超幸福,而修杰楷不但會下廚、愛打掃,還懂得怎麼治鬼靈精怪的女兒,將家裡打點的超級完美,根本就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另一半!

 

 

6.楊銘威

楊銘威和女演員方志友2015年結婚後,於同年生下大女兒Mia,2017年迎來兒子Sunny,雖然近幾年楊銘威的戲約不斷,還出演超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但仍時常貼出陪兒女去公園玩耍的照片,這種日常卻充滿愛的生活碎片,才是好爸爸的最佳證明!

 

 

7.王陽明

王陽明2015年和歌手蔡詩芸於2015年結婚,而女兒Katiya則於2019年誕下,熱愛大海的王陽明時常帶著女兒去玩水,在海邊留下可愛的小小背影照,一家三口幸福又用心體驗生活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直呼:「真的好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李國毅

李國毅2020年和愛情長跑十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同年10月迎來愛女,自從女兒出生後,李國毅就立刻化身為寵女狂魔,不斷在IG貼出女兒的萌照,更是常常分享照顧女兒的日常,超暖舉動讓不少男網友都自歎不如!

 

 

9.楊祐寧

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於2020年結婚,並在同年底生下女兒Anah,他不但三天兩頭就在IG放閃,更愛帶著女兒到處玩耍、接近大自然,三人經營著幸福的家庭生活,相信Anah一定能快樂長大!

 

 

10.邵翔

邵翔2020年和小蠻走入婚姻,之後在2021年迎來寶貝兒子,愛家到不行的邵翔,幾乎每篇貼文都和老婆及小孩有關,常常貼出夫妻倆共同育兒的甜蜜畫面,暖爸外加暖老公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替大家整理的10位演藝圈帥奶爸,每一位人夫寵愛孩子的暖樣,都讓他們的魅力值加分到爆表,相信他們在經歷家庭的酸甜苦辣後,都變得更加強大也更加帥氣!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修杰楷 #兒子 #周杰倫 #女兒 #奶爸 #家庭 #影劇音樂 #暖爸 #李國毅 #李李仁 #林宥嘉 #楊祐寧 #楊銘威 #波波名人 #演藝圈 #演藝圈奶爸 #爸爸 #王陽明 #生活精選 #許孟哲 #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