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部電影最能代表你?「366生日色代表電影」大公開,找出你的生日代表電影吧!

1 / 1

大家還記得這兩年在日網非常夯的366天生日色嗎?因為每個人的生日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專屬生日色,所以受到許多人喜愛!最近有一位日本工程師更進階將366個生日色分別有出現在哪些電影給整理出來,讓每個生日色都有它代表的電影,現在大家不只有自己的生日色,還有生日色代表電影啦!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生日色代表電影究竟是哪部的話,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366生日色代表電影由來

一位來自日本東京的26歲網站工程師設計了一個名為Birthday & Film Color的網站,裡面將366個生日色用色票呈現,除了一目了然外,排列整齊的色票看起來也相當療癒!

(圖片來源:Birthday & Film Color

 

生日代表電影

進入網站後只要點選自己的生日色色票,就會隨機跑出有使用到自己專屬生日色的電影畫面,以及該電影名稱和電影畫面中其他的色彩色票,而整個頁面背景色就是你的生日色,不知道的話還以為點進了哪個超有質感的設計網站呢!另外,在頁面的上方還有寫上你的生日色名稱,和一句關於你的性格解析,是不是超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irthday & Film Color

 

電影性格解析

像是點進7月10日的生日色,畫面上就寫著專屬生日色是「杏冰色」,而性格解析為「一個有著自由精神且不屈不撓的人」,代表電影畫面則有布裘2005年主演的超經典電影「史密斯任務」,想當初兩人就是因為合作這部電影而看對眼的呢!

 

其他生日色代表電影

而有使用到你的生日色的電影當然不只一部,如果你還想看看其他有用到自己專屬生日色的電影畫面,可以點選畫面下方的「他の映画を見る(ランダム表示)」(看其他電影(隨機顯示)),就會再隨機跳出其他有使用到你生日色的電影畫面囉!可以多點幾次直到把所有電影畫面都看過一次為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irthday & Film Color

 

 

找到你專屬的生日色代表電影

看完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想找到你的代表電影,就快前往網站找找看吧👉🏻 Birthday & Film Color網站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這個網站作者超級用心呀!下次跟姐妹聚會時記得一起玩玩看,互相看看彼此的生日色代表電影是什麼,情侶間也可以一起把兩個人的生日色代表電影找出來看當作宅在家的約會行程!當然,大家也可以現在就把本文分享給朋友,讓大家一起來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366天生日色 #366生日色 #366生日色代表電影 #3C少女 #生日 #生日色 #生日色電影 #生活精選 #誕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