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關1年出獄!地表最帥和尚「亞洲水行俠」蓄鬍短髮新造型,化身188CM腹肌暖男

1 / 1

緬甸男模Paing Takhon靠著個性長髮及健壯肌肉,獲得「亞洲水行俠」的稱號,他不但身材好到沒天理,裸身時性感的刺青更是迷倒萬千少女,而他因參加反政變運動,經歷了入獄風波,出獄之後開了YouTube頻道,打算好好和粉絲分享日常,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緬甸十大演員

Paing Takhon不只臉蛋帥氣、擁有完美六塊肌人魚線,身高還足足有188公分,高挑精壯的身材配上姣好外貌,讓他2014年就以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演藝圈,不但有參演戲劇作品,也發行過專輯,甚至曾被《緬甸時報 The Myanmar Times》選為十大演員之一,也擔任過緬甸旅遊大使,促進緬甸旅遊觀光潮,多才多藝的他還精通繪畫及下廚,如此完美的男神要人怎麼不愛!

(圖片來源:Facebook@Paing Takh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表最帥和尚

不過,就在Paing Takhon當紅之際,卻突然於2021年宣布自己要「剃度出家」,當時消息一出可是嚇壞了所有粉絲,幸好Paing Takhon解釋「要用10天的和尚生活,讓心靈更平靜祥和,也更了解自己」,原來他是為了用10天的和尚身份來實踐新年新希望,而他出家後,即使將招牌長髮剃掉,帥氣的外型也根本藏不住,穿著一襲架娑的和尚照曝光後,再度風靡全亞洲,又額外獲得了「地表最帥和尚」的美名。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Facebook@Paing Takh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緬甸政變,上街遊行

而Paing Takhon一直以來都相當熱衷於參與公益活動及社會話題,在2021年緬甸發生政變事件後,Paing Takhon不但在社群媒體上積極發聲,還親自參與反政變運動,他公開呼籲國際對緬甸人民伸出援手,也要求釋放翁山蘇姬,這使得他因公開反對政變而被當局逮補,遭判入獄3年。

(圖片來源:Tiwtter@PaingFanbase

 

遭逮捕入獄,消失一年

幸好Paing Takhon在今年3月獲得特赦,提前獲釋出獄,因他入獄時個人IG及臉書全被封鎖關閉,Paing Takhon踏出牢房第一件事就是和粉絲更新近況,立馬換了大頭貼向大家報平安,只見他沒有了招牌及肩髮型,取而代之的是一頭清爽的短髮,另外還多了成熟又有神秘的蓄鬍造型,讓網友再度被Paing Takhon的帥氣外貌震懾!

(圖片來源:Facebook@Paing Takh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設YouTube頻道

除了分享帥照之外,Paing Takhon還宣布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第一支影片以刮鬍子為主題,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調皮又開朗的笑容讓網友全眼冒愛心,之後發布的影片多為和寵物的生活片段,愛動物的模樣又再度圈粉一波!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oqFmfkPzC3k

 

看到「亞洲水行俠」Paing Takhon回歸,是不是也替他感到開心呢?雖然他最初是靠著帥氣外貌爆紅,不過才華洋溢又富有愛心的他,才是讓粉絲真正離不開的原因,幸好經歷這些風波後,他再度回歸到眾人目光中,一起來期待他之後的作品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Paing Takhon #youtube #亞洲水行俠 #入獄 #出家 #出獄 #刺青 #地表最帥和尚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演員 #生活精選 #男模 #緬甸 #緬甸旅遊大使 #長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