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憶殺!《18禁不禁》16週年8位成員現況曝光,棒棒堂男孩公開交往圈外男友啦!

1 / 1

七八年級生童年回憶殺《18禁不禁》竟然已經16週年啦~由棒棒堂男孩阿本、黑澀會妹眉小薰主演,可以說是當年必看的校園偶像劇,還記得喬和蓓蓓嗎?完全是時代的眼淚!而當時劇中那些主演的演員們近況又如何呢?已經過了16年他們的外貌竟然還是超凍齡!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18禁不禁》)

 

《18禁不禁》趙智傑|阿本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在劇中飾演趙智傑(阿傑),平時運氣很差,號稱史上無敵倒霉男,所有的好運都拿來遇到喬,還跟另外三位男生主角組成「有妹同把,有男同擋」的「囉嘍幫」。阿本在7年前轉往幕後,現在在動畫公司工作,近期還買了自己的房子,雖轉往幕後多年,但阿本坦言如果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參演戲劇,雖然已經40歲,卻還是當年那個棒棒堂男孩!

接著在2023年阿本在《單身行不行》節目當中提到,自己年初因為頭痛劇烈去醫院檢查,醫生告知他有動脈瘤,還說「接下來就是非死即殘!」但因病症無法根治,也沒有藥可吃,目前就是維持現狀,阿本也抱持樂觀態度,説「健康放鬆開心生活就好!」對於幕後工作多年也希望有不一樣的發展,在近期也逐漸恢復演藝圈活動,也曾上過藝人朋友的YT頻道大聊感情生活,目前和圈外男友交往相當幸福!超級替阿本開心的啊啊啊!

(圖片來源:《18禁不禁》、IG@aben6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不禁》夏念喬|小薰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薰,在劇中飾演夏念喬(喬),是人人羨幕的人生勝利組,不但家境好、聰明漂亮又有氣質,而且成績好,是老師眼中的模範生,也是男生們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小薰也因為這部戲開啟他的戲劇之路,在第56屆金鐘獎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近期還下鄉當農女,對於自給自足很是興奮,嚮往以後可以過著這樣的退休生活。

(圖片來源:IG@estherx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不禁》梁蓓君|周曉涵

周曉涵在《18禁不禁》中飾演梁蓓君(蓓蓓),有著愛做白日夢和過度浪漫的個性,成天幻想全世界的男生都在暗戀自己。其實在出道前她早已是《無名小站》的超級人氣王,亮麗的外表也讓她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多年來持續演出多部偶像劇,像是先前拍攝了《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可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劇女神」!

(圖片來源:《18禁不禁》、IG@ilove7388

 

 

《18禁不禁》郝又佳|張家寧

張家寧在《18禁不禁》中飾演郝又佳(又佳),是特一班的班長,有什麼最新消息問她就對了!人稱情報八卦站,所有校內的小道訊息與男女八卦誹聞都逃不過她的法眼。張家寧在演出《18禁不禁》後就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直到2014年嫁到美國去,才隱退演藝圈。

(圖片來源:FB@張家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不禁》季芸浩|唐以菲

唐以菲在《18禁不禁》中飾演季芸浩(浩子),帥氣冷酷的叛逆女,為了想贏得父親的重視,一直企圖表現自己,不會輸給男生。編輯發現這個時期的偶像劇都會有一個帥氣女的角色設定!唐以菲曾出演過《鬥魚2》、《偷天換日》等戲劇,但在拍攝完《黑糖群俠傳》後就隱退演藝圈。

(圖片來源:《18禁不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不禁》郭家麟|地球

地球在《18禁不禁》中飾演郭家麟(地球),班上一定都會有一個超級資優生,有強大的表現欲望,喜歡用複雜的方式解決問題,來贏得大家的讚美。地球現在不只有持續在拍攝戲劇;有著搞笑綜藝魂的他,也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在演藝圈能屈能伸~

(圖片來源:《18禁不禁》、FB@地球李嘉文

 

 

《18禁不禁》龐得鋒|阿美 蕭聖傑

來自「翼勢力」一員的阿美,在劇中飾演龐得鋒(阿比),運動神經發達,是班上的運動健將。翼勢力當初因《18禁不禁》走紅,後期發了不少專輯,解散之後也有持續接拍戲劇電影、綜藝節目、活動演出與商品的代言,閒暇之餘還會開Party Live在線上與大家一起唱歌。

(圖片來源:《18禁不禁》、IG@amos.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不禁》杜建新|小草 董維恩

同樣來自「翼勢力」的主唱小草,在劇中飾演杜建新(小新),最愛吹牛、誇大事實,還有著超深的黃色思想!是班上不少女生的眼中釘。翼勢力解散後與阿美組了一個團體「Double Two」,持續推出影音作品以及活動表演給大家。

(圖片來源:《18禁不禁》、FB@小草-董維恩winner

 

🎥主題曲〈甜甜圈〉

看完這些介紹後,是不是覺得回憶又再次湧上心頭了呢?除了劇情、演員讓人懷念之外,大家還記得《18禁不禁》的片尾曲嗎?就是小薰、阿本兩人合唱的,編輯到現在還會聽呢!最後就讓我們回味一下〈甜甜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18禁不禁 #周曉涵 #唐以菲 #地球李嘉文 #小草董維恩 #小薰 #小薰黃瀞怡 #張家寧 #影劇音樂 #棒棒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翼勢力 #阿本 #阿美蕭聖傑 #黑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