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用睡了!18 個害羞小心得分享給妳,絕對比電影情節更火辣熱情

1 / 1

撰文編輯 #Zoe

很多情侶覺得性愛只是感情中的一小部分,所以並沒有太在乎這件事,但其實性愛也是一件需要好好重視、學習的事情,如果想跟另一半維持良好的性生活,有很多東西是你要注意的。不要太過拘謹或是不好意思,畢竟你們都想讓對方開心,那就必須要一起探討這個問題,以下提供給你們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幫助大家感情升溫喔!

 

👉🏻舌尖濕潤耳朵、往下撫摸敏感帶~愛愛前超重要挑逗前戲,讓他臣服於你!

#1 眼神交會

多一點眼神交會,不論你們是用什麼姿勢在進行,記得回頭多看他幾眼,讓他感受到你的熱情和你火辣辣的回應。

 

#2 性感的聲音

多發出一點呻吟,叫他的名字,多說一點dirty talk。讓他知道你也很享受其中,這會讓他很有成就感、會更努力!畢竟男生其實對聲音還蠻敏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主動

主動一點,畢竟沒有人喜歡跟死魚做愛吧…不但讓人挫折也很無趣。記得雙方都必須有些反應,不然真的會讓人懷疑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4 女上位

現在很多人都會分配誰要在上面、誰要在下面。你就爬上去吧,讓他看到你的不同、你的主動!相信我,男生超愛你這麼做。

 

#5 不同角度

當你在上面的時候,不要只會上上下下。來一點變化,屁股扭一下,或換一個方向改變一點角度,讓他感受來自不同方位的快感。

#6 雙手施力

喔對,別忘記你的雙手。你可以緊緊抓住他的手臂,或是抓著他的頭髮。可以稍微使一點力,這也是一種床上的回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不同場所

在不同地方做愛,不要永遠只選擇床上,為何不多點刺激?很多人也會因為不同的場所而更興奮!

 

#8 獎勵

一開始你可以問他想要什麼,他說一聲愛你,你就幫你做一件『愛他的事』,也會是個好的性愛開始。不要只因為他生日而給他『獎勵』,但前提必須是你們都樂在其中(如果真的不喜歡就別勉強)

 

#9 挑逗

即便你們人沒有在一起,時不時可以挑逗他。傳一些很曖昧的訊息給他,讓他知道你很想要他,這也是生活中的小情趣阿。

 

#10 熱情

對性愛多一點熱情,畢竟兩個人都要興奮並且喜歡當下做的事,這樣感覺才好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慾望高漲但不敢約炮?給新手的「電愛指南」,用一支手機就能讓你高潮~

#11 優勢

想想他最喜歡你身體的哪一部分,利用這個優勢去吸引他,去展現他喜歡的。而你也會因為他對你的喜歡,而產生優越感。

 

#12 告訴他

當你快高潮的時候告訴他,對方知道你快要到的話,這其實蠻讓人興奮的。

 

#13 變化

做一些你覺得是最性感的、能助性的事。禮拜一穿個性感睡衣,禮拜四來個泡泡浴,這樣生活才不單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愛撫

互相愛撫,這樣不但更有情調,也能更瞭解如何讓對方高潮,算是更靠近對方的一種方式喔!做愛真的不是進去、動一下就結束啦!

 

#15 接吻

當你們在接吻的時候,輕咬他的嘴唇,讓他知道你的慾望。這真的是一個蠻性感的挑逗方式,但拜託不是要你咬超大力到流血哦。

#16 調情

結束時不要馬上衝到浴室洗澡,多跟對方調情一下。不要把做愛搞得好像例行公事,立馬衝去洗澡真得是很白目的行為!

 

#17 不要害羞

不要太過害羞、放開一點,可以抓著他的手摸你的身體,找個自己舒服的方式。讓他知道其實你也需要並享受他的撫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 溝通

事實上做愛也是可以多溝通的,不用一昧的迎合對方,可以告訴對方自己想要的,來找到你們兩個都會很享受的做愛方式。這樣才不會發生情侶在一起久了,也不想上床的慘劇喔!

👉🏻愛愛不只紓壓,還有不少好處!跟另一半大戰不用再找藉口,這篇給他看!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害羞 #性愛 #愛情 #愛愛 #感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