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特色想不紅都很難!盤點6位「爆紅過程超神奇的網紅」,每位個人風格都超強烈!

1 / 1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世界成為了素人成名、爆紅的媒介之一,只要夠有特色就不怕被茫茫人海淹沒,今天就要來盤點6位爆紅過程超神奇的網路紅人,包含館長、鳳梨鼠薯、丟丟妹等知名網紅,名氣可說是家喻戶曉,快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快速佔據眾人的目光吧!

1.「法拉利姊」張婷婷

「法拉利姊」張婷婷2012年因開著千萬法拉利違停信義區,名車慘遭瑞士刀刮出一道長長的傷痕,氣得出面接受媒體採訪,當時雖怒氣值滿點,卻也在鏡頭前自信地說出「我美女耶!」還在現場唱起《小城故事》,自喻歌聲像鄧麗君因而爆紅,之後出了多首單曲包含《迪迪不要停》、《深蹲下去撿肥皂》等。但沒想到成績逐漸下滑,轉戰餐飲業也多次失敗收場,目前轉戰臉書直播圈,靠著粉絲打賞星星維持人氣,仍在網路世界中相當活躍,2022年時因抱怨男星林志穎接電話態度不佳,感嘆「愛不對人」,遭林志穎打臉喊「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從沒對過話」,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2.「FBI帥哥」鄧佳華

鄧佳華2012年9月開始用「FBI帥哥」稱號在網路上現身,之後陸續發生多起脫序事件,包含揚言炸掉總統府、頻頻騷擾女藝人、網紅,甚至是對TWICE成員周子瑜的照片做出意淫行為等,次次引來眾怒。而他2021年先是進入日月光擔任作業員引起網友熱議,正當大家以為鄧佳華的事業步上軌道時,過不到10天就被爆出考試未過已失業,9月雖加入連千毅團隊一同直播,卻又單方面宣佈離職,氣得連千毅發文痛批「非常不齒沒誠信的行為」,之後鄧佳華丟下震撼彈宣布踏進AV界,和女優苡若合拍出道作《華根初上》,流量大到讓平台當機,目前已出產到第3部作品,在AV圈內正努力耕耘。

(圖片來源:facebook@鄧佳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泛舟哥」張吉吟

「泛舟哥」張吉吟2015年在蓮花颱風肆虐之際,接受媒體採訪時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配上浮誇的表情及語氣,讓他在一夕之間爆紅,經典名言成為網路永遠流傳的梗,因人氣太旺,創立臉書粉專時還瞬間衝破70萬粉絲數,隨後更上遍各大綜藝、談話節目,甚至還出書《人生只有一次!華麗的翻滾跳躍吧!》,不過演藝之路卻沒有延續太久,泛舟哥漸漸消失螢光幕後,回歸到保險業務員的身份,2020年10月在臉書曬出女兒超音波的照片,宣布和老婆走入婚姻,目前一家三口過著十分幸福的家庭生活,他也仍持續在臉書粉專上分享生活大小事。

(圖片來源:facebook@張吉吟 – 泛舟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館長」陳之漢

「館長」陳之漢過去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兵役,退伍後嘗試多種不同領域的工作,甚至曾加入黑幫,不過就在學習搏擊、柔術與散打後,他開啟了健身之路,參加了各種技擊運動競賽,也因為察覺台灣武術及健身界資源缺乏,而在2014年成立「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不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訓練技巧,同時也經常對時事有個人見解,敢怒敢言的風格在網路上創造了許多流量,卻也因此樹大招風,在2020年8月於自家健身房前遭到槍擊,所幸未危及性命,復原速度更是十分驚人,除了網路、健身房事業之外,館長還經營服飾品牌「惡名昭彰(Notorious)」,並販售多種商品,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

 

 

5.「鳳梨鼠薯」吳泓逸

「鳳梨」吳泓逸過去和網紅罔腰有一段戀情,分手後仍是好友關係,就在罔腰2021年以變性人身份自爆懷孕後,鳳梨不斷接到記者電話詢問,忍不住開直播勸對方不要再打來,獨特的台式講話風格卻瞬間爆紅,「怕周球」、「鼠薯」、「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等幽默名言迅速竄流各個網路平台,但同時也表明對演藝圈並無興趣,正在全心經營個人事業,2022年6月遭網友爆料過去曾有販售毒品、參與詐騙案等黑歷史,而鳳梨得知消息後,立馬承認此事,並發文強調這是不良示範,希望大家不要有一樣的行為,否則會和他一樣坐牢、有前科,直接坦承錯誤的勇氣讓不少網友讚賞。

 

 

 

6.「丟丟妹」李明珊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為安親班老師,2017年為了支援爸爸李慶福「福哥」在網路上賣海鮮,而毅然決然回家幫忙,她在直播時從不吝嗇秀出34E的魔鬼身材,更靠著超強叫賣能力,初期一上線立即湧入5000多人觀看,最高紀錄為40分鐘賣出500份牛排、半小時賣出1000多組蝦子,擁有「網路銷售女王」美稱,光環強到連藝人澎恰恰、周湯豪、黃少祺等明星都曾先後上她節目宣傳,雖然丟丟妹日前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播,又遇父親捲入賭場被搶等糾紛,不過復播後人氣又重回顛峰,也透露未來將蓋實體生鮮超市,不斷擴張事業版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位爆紅過程超神奇的網路名人盤點,雖然不是每一位都還在鏡頭前發光發熱,但也都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若是看完介紹對他們起了興趣,不妨到6人的社群平台表達支持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FBI帥哥 #丟丟妹 #吳泓逸 #張吉吟 #張婷婷 #李明珊 #法拉利姊 #泛舟哥 #波波名人 #爆紅 #爆紅名人 #生活精選 #網紅 #罔腰 #鄧佳華 #陳之漢 #館長 #鳳梨 #鳳梨鼠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