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House forest 這次到森林裡面賣衣服!聽說現場衣服都可以試穿,有些還能免費帶回家啊!

1 / 1

日本 H&M 這次改變了以往的商品展示,把超過500樣秋季商品帶到了森林,只能說這樣的行銷方式的確是滿有話題的啊!

在2016的春季時大獲好評的結束後,終於等到了第二個H&M House系列活動,這次的概念主題就是將H&M的秋季衣櫃全部搬到森林裡,打造一個森林房間,伴隨著大自然氣息,讓你在最舒適愜意的環境自由打扮,這裏的每件衣服飾品都可以自由試穿搭配

這次活動將會邀請五個人前往H&M House forest ,擺設在森林裡的衣服飾品全部都可以自由試穿,部分商品還可以免費帶走。

 日期: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H&M家森林(關東郊區某處),名單確認後會通知詳細地址。

申請時間: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 至9月26日(星期一)15:00下午

所有佈置擺設都是由H&M Home 提供,也讓整個活動設計更有整體性,當天也會提供限定美食讓你待在森林一整天也不會餓到。

還有吊床,讓你逛累就睡,睡醒在逛,這就是所有女孩都想要的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2.hm.com/ja_jp/life/culture/inside-h-m/h-m-house-fore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