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袖時尚正夯!2022波編強推質感女孩必學!必買!運動及止汗單品!超完美體態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時尚伸展台!

1 / 1

身為一個認真生活、注意體態的健康美少女,當然要常常運動,且隨時注意膚況啊!尤其現在時序漸漸進入夏,當然要穿上小可愛、小背心秀穿搭美一波,體態與膚質就顯得格外重要啦~波編今天就整理出三項最好的美體運動,不但見效快且過程不枯燥無趣,讓女孩能開開心心美體,身心靈都得到療癒!針對易出汗、衣服腋下常常尷尬地濕一片,羞於舉手的女孩,波編也同場加映~推薦運動前使用NIVEA 妮維雅深層煥白止汗爽身系列,不僅有感乾爽止汗,讓你自信舉手,揮灑運動風采,更能美白肌膚,讓你今年夏天能夠快樂美體、自信美麗一波~

戶外人少處慢跑,愉悅身心又能減脂,讓魔鬼線條漸漸浮出~

想要美體塑身,最實在的方式還是得靠慢跑呀!和最好的保健方式就是喝水一樣,往往越簡單的事物,對身體越好耶!身為最古老的有氧運動,慢跑不但對心肺有絕佳的益處,也能有感幫腹部燃燒討厭的脂肪,甚至連腰臀線條都能改善,婀娜身形立馬體現~

波編建議女孩們,不但要養成固定慢跑的習慣,事前也要搭配一罐好的止汗、爽身產品一起進行!尤其夏天在戶外慢跑,很容易馬上香汗淋漓,到時候衣服濕濕,不僅黏黏的不舒服,更略顯尷尬不美觀呀~懂生活,有質感sense的女孩,都一定會在慢跑前使用妮維雅的深層煥白止汗爽身乳液,讓以上的困擾通通消失不存在~且富含50倍超高濃度的維他命C與甘草精萃,能有效打擊黑色素,腋下肌膚有感亮白,今年夏天以完美身材自信舉手輕輕鬆鬆就可以達成~

有氧之餘,也要適度重訓!簡單小撇步讓手臂線條纖細動人~!

愛美女孩都知道,除了透過有氧運動減去贅肉脂肪,適度的重量訓練,才能讓身體肌肉更緊實,線條更完美,穿衣服才更好看,拍照更水呀~重訓應該是僅次於慢跑,改善身型最立竿見影的運動!除了女孩們都在意的肉肉緊實度、線條紋理,重訓更能提升新陳代謝,讓你在夏天可以稍微多放肆一下食慾,也不怕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重訓多在室內進行,但組數做多了,也是容易讓人爆汗的啊!尤其在健身房,雖然大家都各自忙著運動,但形象也是要顧的呀,如果這時候以爆汗之姿舉起啞鈴又腋下黑黑的,絕對是畢生之羞~所以波編一樣建議女孩們先噴上妮維雅的深層煥白止汗爽身噴霧,不但運動過程美觀,乾爽舒適的感覺,也會讓自己更能享受運動的過程呀!

而在辛苦練出人人稱羨的手臂、腹腿線條後,身為重視細節的質感女孩,當然也要細心呵護一下自己的膚況呀!這時候必須派上妮維雅來幫女孩們深層煥白一下,去除讓人尷尬害羞的黑色素,5天就能有感白回來,讓女孩能自信舉手,展現平常重訓苦練的手臂線條,與無瑕彈潤的腋下肌膚,成為IG上最陽光的美少女~

平衡身心的伸展運動!女孩必學瑜珈,輕鬆打造完美體態!

以上兩項都是偏辛苦,揮灑許多汗水的刻苦修煉,而在注重燃脂、增肌的過程,當然也要適度伸展,平衡一下情緒啊!瑜珈一直都是女孩熱衷的運動之一,能夠溫和地強化肌肉,增進我們身體的穩定度、柔軟度,和保持良好的體態,讓駝背、肩頸疼痛問題都消失!重點是偏緩慢靜態的運動,也能同時放鬆情緒,趁機好好沈澱自己,舒壓又健康!

而在準備做瑜珈前,嘿嘿,當然也需要先噴上妮維雅的深層煥白止汗爽身噴霧~讓女孩在做瑜珈時,不再怕一舉手黑黑的又有涔涔汗水滴下,影響進行瑜伽的專注,也影響形象,不敢盡情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層煥白,長效乾爽!一瓶就讓擁有你無瑕美腋~

總結一下今年夏天,想要美美出門的備戰清單!慢跑、重訓、做瑜珈,以及~NIVEA妮維雅深層煥白止汗爽身系列!

幫你把各種出汗的困擾與尷尬通通變不見!運動前噴上擦上,就能盡情享受乾爽不濕黏的運動體驗,讓自己更專心、更自信地沈浸在美體的過程中!且連續五天使用,還可以「有感」煥白腋下肌膚,50倍超高濃度維他命C和甘草精萃,可以讓黑色素通通退散,讓腋下變得宛如初生嬰兒的水煮蛋肌般透亮白皙!

更還有48小時長效乾爽的超強機能性,無添加酒精與色素,平常出門上班、約會前都可以噴兩下,輕鬆美白、保養!想要輕鬆美白、讓夏天跟乾爽涼快的女孩們,趕快下單來試試囉~

l   立即購買:點我

l   了解更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妮維雅 #NIVEA #煥白止汗爽身系列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 #無袖時尚 #360度零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