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值得等待!盤點演藝圈「7位再婚女星」,賈靜雯、白家綺再婚後更勇敢做自己

1 / 1

每對新人在步入婚姻的時刻總是希望能白頭偕老,像童話故事般幸福美滿。然而有時候在現實當中,並非能夠如願長久,再婚也成為現代人追逐幸福的選擇之一。其實在演藝圈中,也很常發生離婚、再婚的例子,像是前陣子大S再婚前男友步入幸福禮堂。還有其他女藝人也因為再婚,人生變得更加美滿。今天編輯就來介紹7位再婚女星給大家,證明幸福是值得重新相信並等待的!

再婚女星|1.賈靜雯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美滿婚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兩人更育有兩個女兒,但其實賈靜雯過去曾有過一段不美好的婚姻。賈靜雯的第一段婚姻是與孫志浩,在2010年,她指控受到前夫孫志浩家暴,兩人爭奪女兒梧桐妹監護權鬧得轟轟烈烈。而這一段過往,也是在離婚將近15年後,賈靜雯才敢坦然,好在如今她與修杰楷有了美滿的家庭,修杰楷也對梧桐妹視如己出,生活十分幸福。

 

再婚女星|2.柯佳嬿

金鐘視后柯佳嬿在18歲時有過一段婚姻,然而當時因為年紀輕,與男方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後來20歲進入演藝圈後,也不乏與圈內人戀愛的經驗,終於在2017年12月時情定男星坤達。兩人感情甜蜜,因為同樣是演員,更能體諒彼此的辛苦,如今成為人人稱羨的藝人夫婦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婚女星|3.大S

大S在2021年底結束了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疑似因為想法、思想的差異分歧,後來不敵現實走向離婚。而大S的前男友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聽到離婚消息後,嘗試撥通20年前那支電話號碼關心大S,這一通電話牽起了彼此的感情,再續20年前的緣分,兩人之後更跨海登記婚姻,閃婚消息震驚台韓演藝圈,具俊曄先前更飛來台灣和大S甜蜜相聚,幸福寫滿了臉上。

 

再婚女星|4.許維恩

女星許維恩有過4段戀情,面對過前男友音樂才子楊明學的癌症病逝,也曾與KID有過戀情。這其中過去也有一段婚姻,是與前男團B.A.D成員田恩沛結婚,不過短短3年便走向離婚。後來在2021年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交往6個月後,兩人在去年5月20日宣布求婚,步入婚姻殿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婚女星|5.白家綺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最終卻因前夫外遇離婚收場。她在這段婚姻中,經歷過家中負債,被錢莊追討,再加上婚變,一度讓她瀕臨崩潰邊緣,差點對人生絕望。後來因為拍戲認識了小自己5歲的吳東彥,起初因爲年紀問題而抗拒。不過後來白家綺決心為真愛拚一次,如今結婚3年,更生下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

 

再婚女星|6.鍾麗緹

性感女神鍾麗緹,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兩段婚姻都是離婚收場。她的第一段婚姻是一名外籍丈夫Glen Ross,雖然生了一個女兒,但兩人婚姻只維持了短短四年。後來第二任丈夫是台灣音樂人嚴錚,兩人相識相戀並結婚,過了七年的婚姻生活,並有了兩個女兒。據說走向離婚是因為有了孩子加上照顧家庭的責任,令老公感到壓力。
雖然經過兩次婚姻失敗,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愛情,2015年時,鍾麗緹因為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她12歲的張倫碩結緣,雖然這段戀情不被外界看好,但她願意用時間證明兩人是真愛,最終步入婚姻。

 

再婚女星|7.伊能靜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兩人相愛結婚卻遭到庾澄慶母親反對,認為她就是「小歌女」家境不好,因此不待見她。伊能靜在婚後日子不好過,雖然與丈夫庾澄慶有個兒子「小哈利」,但後來敵不過壓力,雙方感情變淡。在婚姻第九年,伊能靜被抓到婚內出軌,婚姻告終,如今伊能靜嫁給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育有女兒小米粒。如今庾澄慶也重組新家庭,兩人都和兒子「小哈利」保持緊密的親子關係,彼此的生活都十分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伊能靜fb粉專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伊能靜 #具俊曄 #再婚 #再婚女星 #大S #幸福 #柯佳嬿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白家綺 #結婚 #結婚藝人 #藝人情侶 #藝人結婚 #許維恩 #賈靜雯 #酷龍 #鍾麗緹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