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對?盤點10對「最受歡迎的卡通情侶」,看他們戀愛讓人心好癢!

1 / 1

從小到大我們看過的卡通中,除了圍繞在劇情之外,其中還會參雜著許多情侶之間曖昧、情感的流動,有難過、開心、害羞等,每次都會讓人看得心癢癢的,也會有:「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該有多好!」的想法產生(笑)今天編輯就要盤點很受歡迎的卡通情侶,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心目中喜歡的情侶上榜呢?

 

💕受歡迎卡通情侶_1.古見硝子x只野仁人《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古見同學因為有交流障礙症,不敢與人交流,但他不是不願意,只是不知道如何交流,還好只野非常善懂人心又有耐心,一步一步帶領古見認識班上同學,不知不覺雙方都互相動了心,超可愛又模範的情侶非他們莫屬!

(圖片來源:Netflix

 

💕受歡迎卡通情侶_2.小櫻x小狼《庫洛魔法使》

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有看過庫洛魔法使,近年來終於連載到他們升上國中,而整個畫風都變得更精緻了!在庫洛魔法使第二季結尾時埋下了小櫻與小狼兩人心靈相通,有打算在一起的伏筆,相隔多年小狼回到日本他們才真正交往。他們就是典型的敵人變朋友,再昇華成戀人的例子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受歡迎卡通情侶_3.新之助x風間徹《蠟筆小新》

其實小新和風間根本不是情侶,只是因為小新無厘頭的互動讓許多網友認證這對可愛小CP,小新每次挑逗風間,都讓風間臉紅通通又害羞,但兩人又是相當好的麻吉,不免讓人覺得湊在一起好像很合適呢!

(圖片來源:YouTube

 

💕受歡迎卡通情侶_4.毛利蘭x工藤新一《名偵探柯南》

柯南在縮小前本名原是工藤新一,是個超厲害的高中生名偵探。小蘭即使面對新一突然地消失,還是默默等待著新一回來,可見小蘭是癡情又專情的女子,而就算新一變成柯南,也依然守護小蘭、不戳破秘密,是最佳的卡通版李大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受歡迎卡通情侶_5.遠山荷葉x服部平次《名偵探柯南》

和新一及小蘭很相似的模範情侶就是他們啦!即使荷葉出場次數不多,但每次看到平次與柯南談論到荷葉,以及打鬥場面荷葉奮力想幫男友的舉動、或者平次誓死守護荷葉的超MAN行為,都讓人覺得這對情侶是絕對不會被拆散、一定會走到白頭偕老的一對呢!

(圖片來源:YouTube

 

💕受歡迎卡通情侶_6.日暮籬x犬夜叉《犬夜叉》

犬夜叉屬於妖怪,阿籬則是人類,在一次陰陽交錯中他們相遇,然後一起冒險,並且想保護彼此,他們各自都擁有矯健的身體及能力,讓許多人大讚是個絕對沒人可以暗殺的一對情侶!(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受歡迎卡通情侶_7.倉田紗南x羽山秋人《玩偶遊戲》

倉田紗南和羽山秋人一直都是話題情侶,羽山的poker face迷倒一堆人,而大家常常在紗南的內心小宇宙裡,和紗南一起緊張、小鹿亂撞和難過,總是覺得這女孩的命運怎麼如此多舛,但還好後來還是有好的發展,是對苦盡甘來的情侶!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歡迎卡通情侶_8.南楓x結木攝《魔法咪嚕咪嚕》

南楓原先是暗戀男主角結木攝,因此認識了小精靈咪嚕,之後和結木攝認識。原本的南楓只是默默暗戀,到後來變成勇敢爭奪,最後成功將結木攝追到手,讓人很佩服這個不氣餒的好女孩呢!結木攝給編輯的感覺就像是相對來說比較會表達自己的羽山秋人!(笑

(圖片來源:YouTube

 

💕受歡迎卡通情侶_9.野山梓x小笠原勇之助《小紅豆》

被稱為渣女的小紅豆居然也會上榜!但因為他與勇之助之間的感情實在太令人羨慕了,轉學來的帥哥,最後跟自己相愛的劇情真的太夢幻了!而動畫版結局是兩人相愛,然而勇之助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必須離開日本,最後兩人瀟灑道別,也讓人覺得是好聚好散的模範!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歡迎卡通情侶_10.雪兔x桃矢《庫洛魔法使》

小櫻的哥哥桃矢和他的同學雪兔其實是情侶嗎?其實有好多粉絲嗑這對CP嗑了好多年,除了作者過去就數度在情節裡,安排桃矢和雪兔若有似無的曖昧互動,加上兩人又高又帥,曾讓許多喜歡BL的少女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有沒有各位喜歡的卡通情侶,或是你有喜歡其他的CP沒上榜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想法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夏川

#倉田紗南 #卡通 #卡通情侶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古見硝子 #只野仁人 #名偵探柯南 #小新 #小櫻 #小狼 #小紅豆 #小蘭 #工藤新一 #平次 #庫洛魔法使 #情侶 #新一 #新之助 #日暮籬 #服部平次 #毛利蘭 #犬夜叉 #玩偶遊戲 #生活精選 #紗南 #羽山 #羽山秋人 #荷葉 #蠟筆小新 #遠山荷葉 #野山梓 #阿籬 #風間 #風間徹 #魔法咪嚕咪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