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爆發!不用飛到日本,台南就有「櫻花炸彈」,而且還是萬惡的限定,晚來就沒了!

1 / 1
之前在日本流行一款櫻花酒,被不少遊客視為必敗伴手禮,現在台南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從日本引進可食用櫻花,放進透明的球形瓶子中,再加入夢幻的粉紅色汽水,打造出超級粉紅少女飲品「櫻花炸彈」,就像春天時看到櫻花紛飛的夢幻場景!
 
 
 

宏綸⚡️(@lai_hong_lun_)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著小朵櫻花在粉紅色的汽水裡漂浮搖盪,就默默的被療癒了!
 
 

Connie yang(@conney67)張貼的相片 張貼

 
 

李信誼(@zzz451xxx08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美到讓人愛不釋手的灑哭辣夢幻飲品,一推出就供不應求,加上食用櫻花是從日本進口,常常賣到缺貨,所以目前採預約制,需要先和老闆預定,平日可在下午5點至6點前往取貨;假日則採現場取貨,於下午3點至5點排隊購買,製作的量視每天狀況而訂,大約60顆,每天幾乎20分鐘就會完售,所以晚來就買不到了!!
 
 
 

ヒカル✨ᴴᴬᴿᴿᴵᴱᵀ(@hikaruwuuu)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讓人少女心炸裂的櫻花炸彈之外,老闆最近也因應寶可夢風潮新推出一款「草莓炸彈」。和櫻花炸彈一起受到各方少女的青睞~
 
 
 
 
Hawaii Grill夏威夷廚房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103號
電話:06-221-7625
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臉書專頁
 

資料來源: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