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iPhone也可以用租的?蘋果計畫推出「硬體訂閱制」,每年換一支新iPhone不是夢!

1 / 1

Apple蘋果公司每年都會推出新款機型,對於忠實果粉來說是否想要每年都換成最新款IPhone,但又覺得荷包君越變越瘦呢?根據今年三月初彭博社的報導,蘋果計畫將推出硬體「訂閱制」的計畫,未來消費者不只能夠每月訂閱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TV Plus等數位服務,也能夠訂閱iPhone、iPad等硬體設備!

什麼是「Apple硬體訂閱制」?

大家熟知的蘋果訂閱服務包含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蘋果影視平台Apple TV Plus、遊戲服務Apple Arcade以及雲端儲存空間iCloud等等,這些都是軟體類型的訂閱服務,而蘋果接下來擬定的硬體訂閱制則是讓消費者也能夠以「每月支付固定費用」的方式訂閱包含iPhone、iPad等蘋果的最新款硬體產品,類似於「月租」的概念,只要有付當月訂閱費就能擁有iPhone的使用權,但並不是擁有完整的所有權,當停止訂閱時就必須歸還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Apple硬體訂閱制的價格?

目前據傳蘋果每月大約將收取35美金(約1000台幣)的金額提供消費者訂閱基礎款iPhone,未來也有機會將硬體產品綁進蘋果的訂閱整合服務Apple One,讓消費者以更划算的價格一次買到所有蘋果的軟硬體訂閱服務,真的是原本對於昂貴蘋果產品望塵莫及的小資族群的一大福音呀!相信到時候會吸引更多消費者使用蘋果產品,更擴大蘋果產品的市占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硬體訂閱制的好處?

除了上面提到能夠以更划算的價格使用iPhone以外,每年蘋果推出新款iPhone時,訂閱者也能以手上原本訂閱的舊機升級成最新款手機,也就是說以後真的有機會一年就換一次最新款的iPhone,可是卻不用一次花好幾萬塊,就連小資族也可以負擔!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當然,詳細的訂閱方式還是要等蘋果正式推出硬體訂閱制才能知道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另外,在新舊機資料上的轉移,只要訂閱者有使用iCloud的話,就能夠完全無痛將所有資料都轉到新機,不用擔心照片、重要資訊不見的問題,而在資料轉移後只要將舊機恢復原廠設定就不怕原有資料外流,畢竟蘋果公司不斷強調使用者的隱私及安全問題,相信蘋果一定會有完善又安全的訂閱換機機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Apple硬體訂閱制什麼時候會推出?

目前蘋果的硬體訂閱制還正在研擬的階段,但是有消息指出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就能夠正式推出,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夠自由選擇到底要一次買斷iPhone用個3-4年再換新機,還是用每月訂閱的方式年年換新機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以上介紹之後,是不是超級期待Apple蘋果硬體訂閱制正式推出的那一天呢?以後每年都換一支新iPhone真的不是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3C少女 #AppleMusic #iCloud #iPad #iphone #生活精選 #蘋果 #蘋果硬體訂閱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