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LINE Pay APP六月要掰掰了!新版LINE Pay三大更新內容、新舊APP差異一次看

1 / 1

現在大家越來越習慣使用行動支付,因為出門不用帶一堆現金真的好方便!而在台灣行動支付選擇用LINE Pay的人非常多,除了在外消費可以直接掃條碼付款很便利以外,還能夠使用Line Points折抵消費金額,但是現在LINE Pay App推出了1.2.0更新版之後,功能上有大幅度的改變,有優化及添加不少新功能,但也有很多原先好用的功能無法再使用,以下將整理新舊版LINE Pay App的功能差異給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一、新版LINE Pay App少了這個功能

新版LINE Pay App因為與一卡通Money脫鉤,不再能使用原先一卡通Money的功能,但如果依然想要轉帳分帳怎麼辦?用戶可以先「打開Line並點選錢包」之後,再打開「一卡通MONEY」就能進行。

原一卡通Money功能現在僅能在LINE App中使用。(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原本能使用的功能被取消了,許多人認為這樣變得很麻煩,等於之後在LINE轉帳進來的錢,無法直接在新版App做使用;但也有人認為一卡通Money設定在LINE App中,打開Line就能使用,也沒有這麼麻煩,就看大家平時的使用習慣是如何囉!

 

二、LINE Pay App優化新功能

1.付款集合頁

更新版的LINE Pay App做了不少介面上的調整,讓用戶在使用上更加直覺,不再有找不到功能在哪的困擾,這次LINE Pay App終於有了用戶敲碗許久的「付款集合頁」,將會員卡、電子發票載具、付款條碼都集合在同一個頁面,但若是喜歡原有左右滑動變更不同條碼的介面,也可以選擇維持原設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Pay

 

2.「卡片選擇顯示」功能更清楚

由於使用Line Pay的用戶可能不止設定一張付款信用卡,原先常常搞錯付款卡片的問題,在App更新後會在選擇的卡片外圍加上綠色框框,讓用戶更清楚辨識現在在使用的卡片到底是那一張。

(圖片來源:LINE 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點數使用狀態提示

最後一個新功能是Line Points使用狀態提示,當用戶要使用Line Points做折抵時,會用綠色顯示點數和餘額,並且有文字提示「使用中」,沒有開啟Line Points折抵時則會顯示灰色和「未使用」的提示,讓大家在折抵時一目瞭然。

(圖片來源:LINE Pay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LINE Pay App更新前後的功能差異,大家覺得新版的LINE Pay App有變得更好用嗎?或是大家希望之後LINE Pay App能更新哪些功能呢?最後提醒大家舊版的LINE Pay App將在5月31日後停止服務,還未更新的朋友們要注意囉!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LINE #LINEPay #LINEPoints #生活精選 #行動支付 #電子發票載具